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猫眼虚假宣传被罚 猫眼虚假宣传被监督管理局罚款20万元

 2020-01-20 08: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0日讯,据近日媒体报道称,猫眼虚假宣传而被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0万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10日,北京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因“经营者利用广告或者其他方法,对商品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被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0万元。

据悉,猫眼被罚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据天眼查数据显示,2019年猫眼已累计了3条行政处罚信息,处罚信息分别为:未向消费者明示演出最低时长及演出最低曲目数量、涉嫌存在未经批准,擅自出售演出门票的违法行为以及涉嫌存在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的违法行为。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22日,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光线传媒高管王牮(董事长王长田的妹妹)。实际由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是后者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最终受益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