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直播行业趋之若鹜的创道共享办公室来了!在宁波东部新城五一广场

 2020-01-20 08: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播注定是卖货的趋势,回顾2019年,一个李佳琦就的销售量就可以打败很多上市公司的销量。赵薇也做直播卖红酒,范冰冰也做直播,很多明星艺人都做直播了,可见直播的趋势非常让人憧憬。

宁波创道众创空间五一广场服务中心,将打造网红共享办公室。配套有直播间和环境优美的拍摄和工作欢迎,让很多直播行业和网红趋之若鹜。

宁波创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共享办公室运营商,在宁波鄞州,东部新城,南部商务区,潘火工业区,下应等都有设有共享办公室,为各类不同的创业者提供对应的服务和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共享办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