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样把微信记录彻底删除?达到“黑客”都无法恢复的程度

 2020-01-20 15: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样把微信记录彻底删除?正确的回答是破坏数据,达到无法恢复的程度就可以。首先明确的一点是,对于微信数据的保护可不是多余的事,曾经有网友给小编留言说微信聊天记录泄露并没有什么大不了,没有什么可值得被泄露。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一旦你的微信聊天记录泄露,会被别有用心的人发现你的真实姓名、朋友圈甚至家庭成员各种信息,后果难以预料,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将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从根源处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技巧一:恢复出厂设置

怎么样把微信记录彻底删除?这个功能大部分在手机设置的重置功能中,在每部手机出厂生产时都具备了这样的功能,原始的数据会覆盖现有数据,所有的手机软件都会被原始软件就行替代,微信会被卸载,微信数据也会相应清除,不过使用时还是要提前考虑好,手机所有数据都会涵盖其中。

技巧二:防护类软件清理

怎么样把微信记录彻底删除?手机中你是否会安装一些防护类杀毒软件呢?我想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安装360安全卫士或者腾讯管家等防护类软件,一方面可以清理自己的存储空间,另一方面可以避免自己的手机免受病毒侵害,那我们使用清理功能对微信聊天记录进行彻底清除。

技巧三:专业删除

怎么样把微信记录彻底删除?这个方法是最安全不过的了,因为它的专业性比其他方法都要高,对于如何将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的经验也是非常丰富,无论你的电脑是因为程序还是其他问题无法达到彻底删除的效果,那找它就肯定没错了,疑难问题通通解决,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中学习关于微信数据彻底删除或者恢复的相关知识,你还不赶快试试?

怎么样把微信记录彻底删除?专业软件下载方法:安卓用户进入“数据恢复大师”公众号进行对应服务选择,苹果手机进入应用市场搜索“恢复大师”进行下载!下载完成后首页选择“隐私保护”即可。

怎么样把微信记录彻底删除?三个技巧供你选择,当然保护隐私数据不是一蹴而就的事,需要我们的重视,需要我们的长期坚持!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了,欢迎大家的留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