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9,魅族成绩斐然!

 2020-01-21 15: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去的2019一年中,魅族经历了太多的非议和质疑,甚至有些人还认为魅族活不过今年,而魅族也用行动狠狠地否决这些质疑。在过去的一年中,魅族虽然经历了转型,但依然坚持着"追求源于热爱"的企业精神,推出了多款深入人心的产品并斩获了诸多大奖。

11月7日消息,旗舰产品魅族16s Pro荣获2019 CMC(中国手机设计大赛)天鹅奖,成为年度最佳美学设计手机,16s Pro目前也获得网易手机年度最受关注手机在内的十二项重量级手机奖项,魅族16s Pro配备6.2英寸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53%,延续经典对称式窄边框设计,屏幕比例为18.6:9,机身比例更修长的同时,宽度仍保持在73.4mm,因此拥有更加出众的握持感。

与此同时, 魅族 16T作为一部高性能的游戏手机,配备德国莱茵 TUV 认证的 6.5 英寸定制 Super Amoled 显示屏,加上立体双扬声器和 3.5MM 耳机孔的加持,4500mAh 超大电池。魅族 16T 也因此获得了锋潮科技的年度游戏手机和泡泡网的年度最佳手感手机,而魅族也会以更好的产品来回馈魅友们。

2019 对魅族来说也是特别的一年,这一年魅族也重新规划了包括 MEIZU 声学、Lifeme、Pandaer 在内的魅族生态,还宣布把具有 16 年技术沉底的 MEIZU 声学提高到战略高度,发布了 MEIZU UR 高端定制耳机、HD 60 头戴式耳机、Hi-Fi 解码耳放等众多新品。其中Hi-Fi 解码耳放更是获得了雷科技选出的年度口碑周边。

一路走来,魅族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贴心的系统体验,作为业界领先的定制安卓系统,魅族 Flyme 系统一直广受好评,2019 推出的全新"轻若有灵"设计风格的Flyme 8系统,该系统采用Alive Design的全新设计理念,系统中游戏模式4.0、超级夜景2.0、自拍等均得到进一步升级,体验、功能全面优化,并推出 Aicy 建议功能、微信智能选图功能等深受用户喜爱,该系统被 CNMO 选为年度人气手机系统。

直到 1 月17 号为止,魅族宣布Flyme 8.0 稳定版全机型已经发布完成,据官方消息,Flyme 8.0 稳定版共覆盖28款新旧机型,采用了系统级的全新设计,共有100余项功能调整,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过去的2019年魅族用实际行动斩获诸多重量级大奖,相信在2020年魅族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手机
魅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