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SugarHosts的云服务器怎么样?

 2020-01-24 10:2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确定是否使用云服务器时,先来了解一下基础的概念,很多人搞不清云服务器与虚拟主机这类的基本概念。

云服务器指的是在云计算环境中进行运行的虚拟服务器,每个云服务器都有自己独立的内存、硬盘、操作系统,你可以把它像使用独立服务器一样来进行使用。而像虚拟主机就是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根据某种虚拟方式划分出虚拟机,只能支持特定种类的程序如PHP编写的程序。

我是否应该使用云服务器?

当我们运行一些虚拟主机不能够支持的程序,比如像Java、NodeJS、可执行程序等时,那么就建议可以选择云服务器了。另外,像网站访问量非常的多,虚拟主机提供的资源不足,那么也需要考虑使用云服务器了。

在了解了基本的一些概念后,我们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看看SugarHosts的DECADE云服务器到底怎么样,是否能满足站长的需求。

01. 价格

SugarHosts在前段时间新上架的DECADE云服务器,位于香港数据中心,价格方面的优势还是不错的。Cloud M1的方案提供1核CPU,512内存,10GB的SSD硬盘,月流量是100GB,目前三年付低至¥27.75/月,这个配置完全满足基本的使用需求,价格在各大云服务器商中也是超级美丽了。并且云服务器每半年可申请免费更换一次IP。

02. 独有功能

云服务器增加了快照和备份功能。支持定期的自动备份,同时临时快照功能,可快速建立数据副本。受益于其独特的文件系统和备份技术,创建和回滚快照仅需数秒,备份最短仅需几分钟。

03. 免备案

我们都知道备案是件痛苦的事情,如果能免去备案可以极大的节省自己的时间成本。SugarHosts的云服务器的数据中心为亚太东部-香港,可以免去备案的繁琐,其后续也会添加更多的数据中心。

04. 性能以及PING值

以下分别为网络带宽和硬盘读写速率测试以及PING测试。可以看到性能方面很优秀,PING值也比较棒。

网络宽带和硬盘读写速率

PING值

05. 售后服务

SugarHosts的售后服务还是不错的,7X24小时的全中文的客服团队,本土化,专业性强。技术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者直接提交表单联系技术部门支持。

总体上看SugarHosts的云服务器各方面是非常不错的,能够满足专业用户的使用需求,并且他们的云服务器是新产品上架,优惠力度比较大,建议购买时选择三年付可以让优惠最大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云主机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