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带货帮你钱生钱 短视频团队都不会说的6大秘密

 2020-01-28 10:47  来源: 短视频培训顾小雨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内容测试

首先第一个价值我们叫内容测试价值。什么叫内容测试价值?大家要知道在Dou+没有推出来之前,可能很多团队花几百块钱花几千块钱拍出来的一条视频,放到抖音上面,结果没有量,也就那么几百个播放量或者是一千来播放量。这时候很多团队是很郁闷的,他也不知道底是哪里出了问题,究竟是播放率太低了,还是说我的评论率太低了,还是梗不对?还是说我整个的视频被整个限流了,所以说用Dou+去做什么事?Dou+就是你的第一波测试的流量。

如果你自己做号的话,特别是一些新号同学,你拍完一个视频剪完以后应该做一个粗剪,而不要说我做个精简,并且你多拍一些素材,用一些素材去拼装出你的整个内容,粗剪就可以放在抖音上面。你可以用AB号的测试方法,放在一个小号上测试,然后小号上面投Dou+,你更新了以后你投Dou+一百块钱,这样你有个稳定的5000左右的曝光,你这时候可以测你这个视频的点赞,以及回复,以及你的整个数据结果,这是第一步。

然后第一步为什么说要做,做了以后你如果发现这个视频点赞率还不错,回复率也不错,这时候该怎么做?精简,把你当时拍的多余出来的素材精简,最好是第一波用的素材不要再用了,换一波素材还是同样的内容,你这个演员可以换个衣服,因为抖音里面你一旦一个素材上去以后,你再去放的话,可能会被认为重复。

所以说你用额外的素材用同样的内容,同样的这个演员,并且你在过程中测出来的评论这些去做你的真正的A的这个号,然后并且做完以后你先看他自由推荐流量,如果说一旦说流量有这种热的可能性,就是这个视频有一点热,可能直接投Dou+,而且因为你试过这一个视频的情况,你这时候投Dou+你就可以胆子大一点,一百两百三百这样往上投,然后把一个号把一个视频给他做起来。

(2)视频加热

然后我们现在讲第二个,视频加热。刚刚我们第一个讲内容测试以后,那么就进入第二个环节视频加热环节。什么叫视频加热?当你的B视频测完以后觉得还不错,这时候A视频如果上线以后,理论上说和B视频的比例也是差不多,你往上冲量的时候,比如说一百两百五百一千都往上冲的时候,冲播放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个点,就是说PR要配合。

有很多的大号你们看到的网上宣传的大号都是这么做的,他们把一个新号反复的内容打磨,先用小号打磨,然后在上大号,然后大号开始投Dou+往上冲的时候,同时在官方,然后以及各个平台以及各个的公众号、私域流量同时推广这一件事情,然后大量的文章去炒作这一个号,说短时间以后第一个号就上万了,上百万的点赞就这么去做的,这时候我们叫视频加热,靠Dou+就直接把一个号给做热了。

所以这也是给他告诉大家怎么样,就是说大的MCN或者是大的比较强的内容号,他们是怎么样去做的,开始先小范围测试,一旦测试到一个好的题材以后,测视频内容,一旦测出个好的视频内容,开始整个的进行Dou+的投放,然后开始把整个的PR品牌开始放大。他的靠什么盈利,他靠最后接新出的广告,以及各种各样的其他线下的一些代言或是线下的一些演出进行变现。

(3)解除限流

下面我们给大家分享Dou+的第三大价值,第三大价值有一点点扯,就是江湖传言,据说也是有确实是有这个结果的,是什么价值?叫投Dou+竟然能够解除限流。有一些限流号用Dou+去投一投,竟然能够解除限流。

这个是很多人都在问我们,我们本来我觉得不大可能哪有这种奇闻轶事,但是确实是有这样的一个情况,有些号好像开始都已经挂了,但投了Dou+以后整个量竟然还有爆款的视频出来,所以就是在这里面可以去尝试,但是我觉得这里面有可能有各种各样的比较微妙的策略,官方也会有一些比较微妙策略大家可以去测。

(4)带货选品测试

那么Dou+的第四大价值是什么?我们叫带货选品测试。那么带货选品测试其实从整个的思路上讲和开始的内容测试有点相似,但是带货选品测试它比内容测试更加复杂,同时它和内容测试它整个的底层逻辑是不一样的。

它测的是什么?它测的是不是说这个视频能不能爆,而是说视频投了Dou+以后它的转化率就是他赚的钱,比如说我投一百块钱Dou+,我的带货能不能去让我赚回一百块钱的佣金,往往行业内就说我能赚回120块钱佣金,那这件事情我就可以做。

那么Dou+的价值就是在于在你小规模的时候,你可以测试这一个货品是否能够转化,转化率是否足够,我的视频不一定要爆,但是我这个货的转化率一定要高。因为我只要是稳定的,比如说投Dou+一百块钱能带来5000的播放量,那么5000的播放量以后能给我成个比如说十单,每单我能赚个12块钱,那么十单我就120块钱,就按这个数据来去做的话,你投Dou+就能赚钱。大家理解吧?所以这我们叫带货选品测试。

所有做带货号的同学,一定要去学习这种投Dou+的思路。那么这种投Dou+思路它的核心在于什么?核心在于测试的是你的选品,你的选品和你的粉丝之间的转化率,也就是说系统给你投放这个视频,然后你选了这个品,那么最后的转化率到底高还是低,就是成交率高还是低,所以很多团队说我不会选品,那万一选错品怎么办?你核心的就是这样,就是选品的时候,你可以用小规模的Dou+来进行测试一下转化率。

很多同学问我前面说我Dou+的流量质量度优先级有什么价值?价值就在这里,大家要知道你的Dou+的优先级是低于自然推荐流量的,当你投Dou+的情况下你的数据投一百就能赚120,然后这时候理论上说Dou+助力以后带来的一些自然流量的话,那么它自然流量的转化率应该是高于Dou+的流量的,这个很重要。为什么?因为Dou+推荐的流量的质量肯定是没有自然流量给你号推荐的流量的相关度更高,如果Dou+推的好,那么自然流量理论上说应该会更好。

那么这里带货选品,我们再多说两句。你不但要测这个视频,这个商品的带货成交率,还要测一个东西,就是你的评论区留言的转化率。比如说你的评论区应该怎么样去评论这个视频,因为很多的视频的评论,前面几条热门都自己做的,你要去测你的用户对你的热门的评论是不是感兴趣,赞率又是怎样的?因为这个很关键,当你的评论能够上热门,就能够被很多人点击,甚至能引发别人的评论,这时候的话我们说选品的小规模测试才算完成!

(5)直播带货

接下来我们再讲一个就是我们说Dou+的第五大价值,直播带货。

Dou+直播带货什么意思?大家知道在抖音上面是可以在头像的地方一点,点到你直播间,这个地方是很容易去加上粉丝关注的,所以在你直播的时候一般都用Dou+进行助力。

一般我们是这么做的,就是说我要直播了,我先开直播间,这时候我对我的其他的视频,甚至是我所有的视频都可以,或者说你挑几个特别好的视频进行投放Dou+测试,当别人过来了看到了你在直播这样进你直播间的人就多了。听你直播间的人多了以后,你卖货是不是效果就好了,大家都知道非常好的。

(6)带货氪金

最后一个是我们说Dou+的第六大价值,第六大价值我们叫带货氪金,这是玩法最高级的玩法,我们见过很多团队,有些做号的团队或者做带货的团队。他们经过了前面的小范围测试,我们说真正的Dou+投放起了量以后,有些团队发现自己的数据很不错,就进入一个我们叫人民币玩家的模式。他是怎么做的呢?有的是每隔一个小时投一千块钱Dou+,大家知道一千块钱Dou+那就是带来至少5万的播放量,5万的播放量,那么自然播放量还会往上冲,那么Dou+播放量又在往上冲,那么这时候整个的形成一种整体的循环,然后让整个的视频进行曝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抖客空间短视频带货是真的嘛?抖客空间怎么赚钱?

    短视频带货,单从这个模式上来看,绝对是真的,而且很多的平台也都在发力短视频带货。抖音上那些,只要涉及到交钱无论是学费还是押金的名义,一定要谨慎小心。现在韭菜都让镰刀教育的有了一定的头脑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视频号带货赚钱项目:月入2W+的视频号副业操作思维

    视频带货可以追溯到去年年初。发布视频时,可以带文章链接。用户点击跳转到文章,在文章中添加一个可以购买商品的小程序,视为带货1.0。现在有了商品分享功能,只需点击视频下方的链接,直接跳转到商品页面进行购买

  • 短视频带货小众刚需类目分享:五金工具类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总有朋友问短视频卖货该怎么卖,其实这个说了好多遍了,目前最常见的还是卖淘客商品,产品以日用居多。那么就有朋友说了,这些都知道了,但是这些产品同质化严重,咱也拿不到定向,也没有优质的供应链,产品价格和佣金这方面不如人家。然后拍摄这方面也跟不上,无论是创意还是制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多多视频带货会是一个新赛道吗?

    上班其实最稳妥,旱涝保收,也不用操太多心,但是上班的人往往比创业者更加焦虑,他们的焦虑来源于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对自己当下生活的不满。而创业者的焦虑就很简单了。其实创业大部分人都是亏损,微商多数是打酱油的,网上赚钱的绝对是少数人,赚钱培训的最少一半是大忽悠,这是永远不会变的,现在不会变,未来一千年也不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95%的短视频公司可能都要倒闭破产

    这些现象背后就一个原因:去中心化,是在给普通人机会,本质上就四个字:“共同富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