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这几招你值得拥有!

 2020-02-02 14: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微信是大家都会使用的一款社交App,方便沟通的同时也有一个最大困扰,就是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不知道怎么恢复,这个问题曾经也给小编带来了困扰,那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还能恢复吗?好在小编找到了恢复妙招,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的具体方法。

方法一:微信自带 修复工具

很多小伙伴说微信没有恢复聊天记录的功能,其实不瞒你说,针对微信系统崩溃造成聊天记录丢失的情况,微信是提供了修复工具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打开手机微信,依次点击右下角的“我”-“设置”-“帮助与反馈”,再点击右上角的小扳手图标,进入后选择“故障修复”,点击“聊天记录”后等待系统修复完成,重启微信即可。

小编提醒:微信异常修复功能只适用于微信异常造成聊天记录的情况,对于手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是无效的,因此小伙伴们在数据正常的情况下,不要盲目尝试该操作,以免造成新的不可预知的问题。

方法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官网: http://www.kxbox.com)

主动删除造成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因为根据数据的删除和恢复原理,被删除的数据没有立即从数据库中进行彻底删除,而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深度扫描设备中的残余数据,将我们肉眼无法查看的数据进行重组和恢复。

在这里小编用到的是“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它有三种恢复模式,可以最大程度的帮助我们找回所需的数据,操作方法很简单,先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数据项选择界面,可以看到有通讯录、照片、短信等17项图标,我们点击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即可。

扫描完成后即可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数据,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设备】或者【恢复到电脑】即可。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软件特色在于人工服务,线上一对一对接服务:

1、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2、下载安装后根据个人需求选择相对应的数据恢复服务,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双方确认数据找回效果即服务结束。

方法三:卓师兄(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 )

这个方法适用于安卓微信数据丢失的情况,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与好友的聊天对话框,还是清理微信时误删微信聊天记录了,那就试试下面的方法吧!

首先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根据页面提示即可操作。

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生活或办公中,若是不小心了丢失了重要的数据,确实是件令人焦虑的事情,因此小伙伴们不仅要学会以上的恢复方法,最重要的还是要养成定期备份手机数据的习惯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