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实时疫情通报:黄冈系武汉之外全国第2个破千城市

 2020-02-02 16: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日消息,截至今日,湖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9074例。其中,黄冈1002例,系武汉之外全国第2个破千城市。

目前仍在院治疗8565例(其中:重症1118例、危重症444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48571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43121人。

 专家提醒,目前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公众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前往人流密集场所注意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