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升级疫情大数据,实时更新权威内容

 2020-02-03 14: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1日消息,在百度App“抗击肺炎”频道的醒目位置设置“疫情热搜”入口,进入后可以看到“疫情搜索大数据洞察”的四个栏目,分别为疫情动态、疫情知识、地域热搜和宅娱热搜。

在此之前,百度APP在1月22日就在疫情地图里上线了全民热搜,展现老百姓每天关心的问题。随着疫情的发展,用户对于疫情的关注逐渐提高,1月29日,百度APP又在全民热搜的基础上,拆分出“今日疫情热搜”、“防疫知识热搜”和“热搜谣言粉碎”,并针对检索量最高的关键词邀请权威专家和机构进行解答。

除了“今日疫情热搜”,“疫情动态”里还新增了“热门人物榜”和“搜索正能量榜”。自疫情蔓延起就始终坚持抗疫一线的钟南山院士高居“热门人物榜”榜首,成立慈善基金会的知名歌手韩红、提倡利用信息化手段防疫的工程院院士李兰娟等8人也登上了热门人物榜。

“疫情知识”中除了此前已经在每天更新的“防疫知识热搜”,又新增了“复工复课热搜”榜单,其中“今日高速封路情况”、“最新火车停运通知”、“不会因春运返程出现大传染”等话题是今天老百姓关注的焦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