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人生中最神奇的经历—探探上的知己竟是同学

 2020-02-03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在探探上遇见和自己一样奇葩的人。我的孤独感似乎没有那么强烈了。

可能因为家庭的原因,一直以来爸爸妈妈就似乎有做不完的工作,从小孤独感就笼罩着我。后来上学,身边的小伙伴也不是很多,他们曾经也评价我的性格有点“奇葩”,太过于强势。之后读研究生,身边的朋友更少。但是自从在探探上遇见和自己一样奇葩的人。我的孤独感似乎没有那么强烈了。

探探上认识他后,知道他叫马力,起初不擅长聊天的我并没有感觉到我们身上的共同点。每天就是聊点有的没的。但是马力很特别的一点是,他很乐于跟我一起讨论那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我一直对那些奇怪的事情很感兴趣,就这样我们开启了共同话题。后来经过了解后,我逐渐的感觉到我们身上的相似点越来越多,仿佛像失散多年的兄妹。

我们都属于日常生活中没什么“正常人”愿意搭理的人!但是我们在探探上,就像遇见了知己,我们的话题只有彼此能懂的感觉真的很奇妙。我们每天都会聊天,但是也并没有让我们的话题穷尽,反而因为这样我们越来越深入地了解对方,甚至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每次睡觉前都很舍不得放下探探!但是在他的一再催促之下,还是不得不放下了手机。他老说女孩子早睡觉,不然容易变老。我说我是男的,他就无话可说了。

因为太相像,我经常在探探上跟他说:“为什么我们不早点相遇呢!”

他说:“现在相遇也不晚呀!小傻瓜!”

我说:“每天都觉得和你交流的时间不够!”

就这样我们每天在探探上相互diss,可是我怎么也没想到他竟是跟我同一届的还是同专业同学。那是因为一次班级团建,我对这些活动不感兴趣但是又不得不去,就在探探上找马力吐槽,结果意外的发现马力说他们也要搞团建,而且一问发现,时间和地点都和我的一模一样!这才知道事情的真相。我说我们就像两个傻子!后来我们就在那次团建中见面了。

虽然是同学,但是探探聊天之后第一次网友奔现还是会莫名的尴尬。但是没想到现实中我们聊天更加的开心!整个班级活动我们都在一起开心地聊天!突然觉得自己一点也不觉得孤单了!

探探就是这么的神奇,世界那么大,我们却竟如此的靠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探探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