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抗击疫情,一呼百应」百应科技上线政务通知回访公益系统

 2020-02-04 11: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月份以来,新型肺炎疫情在湖北武汉等地开始蔓延,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紧急驰援,与时间赛跑,奔赴武汉。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没有人是孤军奋战,风雨同心才能让我们战无不胜。

截止1月25日下午17点,全国确诊1355例,疑似1983例,治愈38例,死亡41例。在这些触目惊心的数字背后,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可想而知:

每天,他们需要对返乡人员进行电话随访、登记人员信息、询问隔离防治情况。不分昼夜地拨打电话,只为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

捐助咨询电话成百上千,似狂风暴雨轰炸。但是,每一通电话,他们都需要耐心接待,记录下捐助信息,让每一份爱心不被辜负!

感谢这些坚持在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用自己的方式守护世界。在这个不一样的春节,我们希望看见更多温暖。

疫情紧急,长话短说。百应科技将结合现有的产品和技术能力,为奋斗在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缓解疫情排查、防治的压力。我们将启动如下措施:

1.「智能疫情通知回访系统」免费开放

从1月25日起,百应科技「智能疫情通知回访系统」免费开放,所有参与抗击疫情的政府机构、社会公益组织均可免费使用。该系统将帮助工作人员足不出户,高效传递疫情信息,提高疫情排查、防治效率。比方说,对大批返乡人员进行「电话随访」,并自动采集受访人员信息。我们希望让信息触达效率比病毒传播更快,把平安带到千家万户。

【开放对象】

各地参与抗击疫情的政府机构、社会公益组织等,均可享受免费服务

【适用场景】

电话随访:针对各地返乡人员,进行电话随访调查,自动采集人员信息,提高效率;

挂机短信:通话结束后,自动发送挂机短信,并提供专业防护知识;

咨询接待:协助人工处理各类来电,自动采集留言信息,提升接待效率;

2.「百万话费」专项补贴,AI语音电话服务免费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一线,我们了解到有大量政府机构、公益组织,需要对重点人群随访调查、处理各种咨询来电。因此,百应科技将向上述组织,提供「百万话费」专项补贴,并无偿提供AI语音电话服务。

3.有需求的机构组织,请登陆百应官网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核实需求后,将安排专人为您提供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