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上线“新冠肺炎疫情服务平台”,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6 16: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6日报道,腾讯发布“新冠肺炎疫情服务平台”,面向全国各省市卫健委、区县卫健局和疾控中心、医疗机构等提供疫情服务聚合工具,可实现微信公众号、小程序、app的快速接入,全面助力政府和医疗机构加强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服务平台”是由腾讯电子健康卡团队打造的一套面向各地医疗卫生管理机构的“本地化疫情防控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平台一方面快速适配各地疫情防控服务和医疗资源。另一方面聚合输出腾讯内部包括腾讯健康、腾讯医典、微信、腾讯地图、腾讯云、腾讯新闻等多团队的服务能力,为公众全面提供了权威疫情发布、疫情线上咨询、智能便民服务三大疫情服务工具。

目前,已经服务17个省份40余个卫健和疾控部门,包括湖北、广东、北京、湖南、陕西、山东、河南、河北、江苏、安徽、江西、吉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青海、新疆等省份及直辖市,公众可通过相应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进入疫情专区。 

疫情服务平台还在持续为更多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提供接入服务,腾讯正不断开放自身服务能力,联合政府、医疗机构和合作伙伴,共同为全国更多用户带来及时便捷的健康服务,为抗击疫情提供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