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云服务器的优势分析

 2020-02-13 14:4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选择云服务器时,我相信不少用户还是想了解的更透彻,单从需求满足,节省成本上,云服务器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云服务器是什么?

首先要明白的是云服务器是虚拟物理服务器,而云服务器的高效管理方式却远超常规物理主机与VPS的局限性,云服务器是一个快速、稳定、简单、安全的应用技术,在节省成本上云服务器是一马当先。更重要的是,云服务器是基于云计算服务的,所以进行高弹性计算是云服务器的特点之一。

云服务器有什么优势?

①技术层面

云服务器整合了计算、网络、存储等各种软硬件技术,在硬件资源利用率上云服务器远超常规服务器,而常规服务器应用方面局限性确实更高。

②安全可靠性

云服务器因为技术架构原因,在MAC欺骗、防ARP攻击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高速快照备份,数据永久不会丢失。服务器在线率上来讲,因为云服务器基于服务器集群,所以硬件冗余度高,风险大大降低。

③灵活性

云服务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按需付费,并且可以在线实时增加自己的配置及应用,可扩展空间大大提高,常规服务器扩展局限性太大,只能实现物理扩展。

④使用实施简易性

云服务器由于SaaS的普及,云应用程序便宜简单,并且不需要软件部署;许多云计算应用程序都包含API,所以用户不必付费定制集成应用程序,自己就能够找到兼容的版本。

有什么好用的云服务器?

不同的供应商,云服务器质量还是参差不齐,我们应该着重哪几个方面,来选择合适的云服务器?答案是品牌性、稳定性、安全性三点。

我个人使用的SugarHosts香港云服务器,在SugarHosts这种专业提供安全业务的海外主机商来说,安全性是决定没有问题的,硬件资源上SSD硬盘加上独特优化的亚洲直连网络,在使用体验上能够达到极速的效果,另外分秒即可快照备份,非常方便,关键是SugarHosts的香港云服务器价格较低,售后更好。

附上官网:https://www.sugarhosts.com/zh-cn/vps/cloud-servers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云主机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