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qara 重磅新品荣获 2020 德国 IF 设计大奖

 2020-02-13 13: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2020 年德国 iF 设计奖」评选结果正式出炉,Aqara 旗下两款新品「Aqara 智能门锁 N200」、「Aqara 智能联排开关 H1」凭借独特出众的设计及优秀的交互斩获两项设计大奖。

「Aqara 智能门锁 N200」

「Aqara 智能联排开关 H1」

我们相信,「Aqara 智能门锁 N200」、「Aqara 智能联排开关 H1」两款新品将为你的全屋智能生活注入新活力,敬请期待!

一直以来,Aqara 产品凭借美观、简易、优雅的设计,以及无需工具、易于安装等特色优势备受消费者的喜爱。Aqara 坚信设计铸就美好生活品质,在易用、好用的基础上,将艺术、科技等诸多元素融合,让每个产品、每款设计都兼具实用性、艺术性和科技性,为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创造美好的智能生活享受。

除了此次的德国 iF 设计奖,近年来由 Aqara 研发的多款产品陆续斩获了德国红点奖、德国工业设计大奖、美国工业设计大奖、日本好设计、中国好设计、当代好设计、台湾金点奖、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等多种国内外设计大奖,其中 Aqara 空调伴侣更是接连斩获德国工业设计奖、美国工业设计奖、日本好设计、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四项大奖。

每一个奖项的肯定,都承载着 Aqara 对好设计孜孜不倦的追求,更彰显了 Aqara 不凡的品牌真实力。感谢肯定,感恩喜爱,Aqara 将继续保持敬畏和真心,持续探索,匠心打造更多更好的产品,用好设计和好的用户体,为您开启不一样的美好全屋智能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品设计
智能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