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宅家几天手机、电视都变样了 顺丰丰修带你揭秘三星S20+Z Flip+The Wall

 2020-02-13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三星Unpacked 2020发布会在旧金山如约而至。上下翻折的全新Galaxy Z Flip 和百倍变焦的 Galaxy S20 Ultra无疑成为全场的焦点。

三星在去年用 Galaxy Fold 向我们展示手机屏幕可折叠的可能,而今天的 Galaxy Z Flip 则用柔性屏“复刻”了传统的翻盖手机,把遥控器大小的手机,化身女生随身带的化妆镜。

总的来说,在配置上Galaxy Z Flip和去年的旗舰手机差不多且并不支持5G网络,但其最大的亮点还是应聚焦于屏幕,除了是三星的首款纵向对折的折叠屏手机以外,也是首款采用柔性玻璃的折叠屏手机。

根据三星介绍,Galaxy Z Flip采用的可折叠超薄玻璃,能承受20万次弯折(如果每天开合100次需要5年才能耗尽玻璃的折叠寿命),在保持屏幕平整之余更兼具防刮能力,可谓“抗折又耐造”。此外,Galaxy Z Flip重新设计了中间折叠部分的铰链结构,将手机从折叠状态下“掰开”后,不会如Galaxy Fold般自动弹开到最大开合角度,而是可折叠在180°内的任一角度,你甚至可以把手机展开成90°后放在桌上自拍,省下了加装自拍支架的麻烦。最让人吃惊的还是上架速度。对比之前 Galaxy Fold 的 1980 美元售价,Galaxy Z Flip售价1380美元,折合人民币9612元,2月14号情人节就能上架发售,就问你“香不香”?

除了Galaxy Z Flip,在过去一个月的渲染图、参数曝光下,Galaxy S20系列早已万众瞩目。在性能配置上,三星这次将Galaxy S20 Ultra都做到了目前的最高规格,骁龙865处理器,支持WIFI6,续航也更是做到了5000毫安,更是全球首款16GB内存的手机。在屏幕上,分辨率达到了2K+(3200×1440),并且支持120Hz的刷新率,这还是三星首次采用高刷新率屏幕。在相机配置方面,1.08亿像素主摄,4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100 倍数字变焦,还支持8K视频拍摄,不管是拍照还是视频拍摄都做到了目前的最顶级水平,有种“机皇”的既视感。

图片来自:YouTube@Carlos Vassan

此前三星还在另一个领域狂秀肌肉,推出了史上最大电视 ——292英寸的三星墙(The Wall)。仅有不到 30mm的纤薄,在Micro LED材质和8K超清画质的加持下,家里秒变私人影院和画廊。可以看到,在智能终端产品加速更新迭代、推陈出新的今天,无论是手机、电视抑或各种智能家居产品、智能设备等,都旨在为人们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操纵体验,共促智慧生活。这与顺丰旗下售后供应链服务品牌——丰修,从服务切入,秉承品质服务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相比赛道上前端专注做硬件、打磨产品的各智能终端厂商,作为孵化于顺丰物流及仓储体系的衍生业务,丰修专长服务,从后端赋能,由此打通供应链的运转。如何让“服务”这种非标品变得更加标准化、品质化?丰修承接母品牌顺丰品质服务、领先时效控制的优良基因,在顺丰全国7大RDC(核心物流节点)自建售后维修中心,在维修服务流程和供应链管控上都进行了标准化、可视化管理。强大的服务体系能无压力提供“维修、检测、仓储”等多种业务能力。

基于多场景对快速上门服务的需求,丰修培养了近千余名有专业资质认证、统一培训上岗的安装、维修、检测工程师,为行业提供有针对性的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提升品牌安装售后服务的标准。官方资料显示,丰修上门业务主要包括手机上门维修、新能源充电桩的安装维修、厨卫电器的安装、油烟机和空调等家电清洗业务以及上门消毒杀菌业务等,打造出覆盖广泛、响应及时的服务体系,持续优化交付售后服务。

记者报道显示,疫情期间,丰修应需在八大城市(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惠州)上线“上门消毒杀菌”服务,助力打造安全防护网。为减少面对面接触、降低传播隐患,丰修提供无接触维修服务,为居家隔离的用户解决修手机难题。凭借贴心、优质、快捷的一站式、定制化、跨行业、多品类的售后解决方案,顺丰丰修将以专业的服务为用户的品质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