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你的情人节礼物上线!IAM无雾加湿为爱订制精致生活

 2020-02-14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尽管眼下疫情仍未结束,但情人节已悄然来临。对于恋爱中的人们来说,在这个特殊的时候向心爱的TA表达自己的心意,送上一份礼物,更能增进彼此的感情。每年的玫瑰、巧克力、香水虽然光鲜,在今年看来略乏心意。今年不如选购一款IAM智能无雾加湿器,给ta无微不至的健康呵护,为爱增加一点“湿”意。

IAM智能无雾加湿器SZ800X7A,是针对消费者关注的加湿类别、加湿量、除菌效果和静音等多方面的核心需求应需而生,这款加湿器使用自然水分子循环加湿,加湿更自然,不会产生水雾,也不会让地板因为加湿弄得满地湿润。800ml/h的加湿量也要远远超过市面上的加湿器所能达到的级别。

另外,SZ800X7A还添加了银离子抑菌科技和滤芯烘干技术,能够阻止自来水中的细菌滋生,保证水质的健康。噪音为 35-50db(A),睡眠模式下几乎为完全静音的状态,相比起一般的超声波加湿器,噪音控制非常优秀。

# 0水雾蒸发型加湿器,更安全 #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加湿器技术有超声波加湿和自然水分子循环加湿两种。用过超声波加湿器的都知道,它在加湿都过程中喷出的白雾,容易弄湿地板,使木制品和地板变形,还容易在桌子和地板残留白色粉末,增添家居清洁的烦恼。而且超声波加湿器对水质有一定的要求,需要加入纯净水才能使用,像IAM SZ800X7A自然水分子循环加湿则无这方面的担忧,它可以直接加自来水使用,采用最自然、健康的无雾蒸发加湿方式,不会出现白雾现象,也不会让水中的细菌、病毒喷射到空气中。

#大容量水箱,智能恒湿,加湿不操心#

在加湿器的使用过程中,还有一个令人烦恼的问题,就是一次次的加水了。区别于普通传统加湿器,IAM智能无雾加湿器SZ800X7A拥有5 L超大容量水箱,一次加满水,整夜都无忧。此外,这款产品更有创新的双加水设计,既可提起水箱加水,也可以开盖直接注水,简单方便,让你拒绝漏水烦恼。不仅如此,这款产品还搭载了自动恒湿功能,可根据当前空气湿度自动调节雾量,智能省心,让你轻松远离干燥烦恼。

#多种加湿模式,总用一种适合你 #

目前,市面上的小型加湿器额定加湿量普遍在250~400ml/h,超过400ml/h的加湿器寥寥无几。一般来说,加湿量越大,代表加湿速度越快,加湿效果越好。IAM智能无雾加湿器SZ800X7A它不仅加湿功能多,在同样重要的加湿效果方面,它的加湿量也是可圈可点。SZ800X7A设置了5档加湿量,而它的加湿量达到了800ml/h,绝对属于超大加湿量级的了,秒杀市面上绝大多数加湿器。

#抑菌除菌,守护家人的健康 #

加湿器的水放久之后容易长菌,不及时清理的话,这些细菌会随着加湿器喷出的水雾飘散在空气中。即便经常清洁,也可能因为加入的水中含有有害细菌而影响健康。所以,抑菌除菌功能是加湿器的必备功能,考虑到这一点,IAM智能无雾加湿器SZ800X7A做了一个突破性的创新,就是水箱采用抗菌材质配合内置银离子抑菌盒,可杀灭与其接触的大多数细菌、真菌、霉菌等微生物,对十多种微生物都有强烈的抑制和杀灭作用。

#静音不打扰,更好的使用体验 #

静音降噪加湿模式设定,整夜熟睡无打扰,运动时低于36db,没有噪音带给人们更好地入睡体验。采用趋0辐射设计,安享一夜好的睡眠,孕妇婴儿也能放心地使用。

除此之外,“香薰”、“App远程操控”等附加场景功能也能让IAM加湿器的使用贴心不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所有的美都体现在健康这一核心价值上,情人节送ta健康加湿器,不仅能为你们的爱意增添一些“湿”意,在博爱人惊喜一笑之余,又能引起对方更重视健康生活的意义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