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手机怎么投屏到电视?安卓苹果通用方法,一招解决

 2020-02-17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特殊的事情,大家都过了一个超长版的春节。孩子是玩疯了,可是却苦了家长,没有了老师的约束,简直就是无法无天。好不容易等到了“开学”——网课,但手机那么小的屏幕,着实让人担心对眼睛的伤害,投屏又遇到了困难。下面告诉大家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不分手机品牌,安卓和苹果手机都可以通用,毫无操作性小白看完也会用。

目前很多的手机都带有镜像的功能,只需在手机设置里找到投屏或者是镜像的选项就可以实现投屏。以小编的小米手机为例,在菜单栏就有一个投屏的选项,根据图片连上之后,就可以实现投屏,前提是手机和设备必须是在同一个无线网络。在设置里也很容易找到投屏,很是方便。

华为手机和苹果手机则是在设置里,通过镜像的方法实现。或许这种方法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还是比较麻烦,那就通过一个软件一步搞定。

这个软件就是乐播投屏,在手机应用商店即可搜索安装,根据提示操作即可,一次连接无限次使用。想要使用这款软件的前提是,除了家里的设备和电视要处于同一个网络之外,家里的设备上也需要安装好乐播投屏。可以通过U盘给设备装一个当贝市场(具体的安装方法,可以参考智能电视网的教程中心),然后搜索安装应用即可。

这种方法,不用区分手机品牌,无论是安卓手机还是苹果手机,都可以轻松实现投屏。这个是通过软件的方法实现的投屏,家里的智能电视或者是网络机顶盒都可以通过这个方法。如果家里的设备不是智能电视,则需要搭配电视盒子使用,例如当贝盒子,超大内存,强悍的芯片,让老电视焕然一新。

其实,最为简单的投屏,就是设备自身带有投屏功能。比如当贝投影,系统自带投屏功能。打开当贝投屏,手机直接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即可自动连接,实现投屏。

小编使用的这款当贝投影F1C不仅投屏方便,配置还非常高。采用了Mstar 938的芯片,目前最好的电视芯片,在智能投影中,当贝投影是绝此一家。除此之外,还有3+32G的存储搭配,投影中也是仅此一家,能装更多的应用并且不卡顿。亮度达到了1300ANSI,相当于3600光源亮度,白天也清晰。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百度搜索“当贝投影”。

怎么样看完上面的方法,是不是学会了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