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上怎样下载安装第三方教育类软件?当贝市场轻松搞定

 2020-02-17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学校都延期开学了,为了保证孩子在家有效学习,有什么办法?今天当贝小编分享一个超实用的学习软件——小学同步课堂,帮助孩子在家快乐学习。

首先,小学同步课堂是一款涵盖一至六年就语文数学英语的学习类软件,由名师指导,真正做到与教材同步。通过这一软件可以让孩子假期不掉队,赶上学*度。

那么智能电视上应该如何下载安装这款软件呢?

第一步我们要给家里的智能电视安装一个当贝市场。在电脑上用U盘下载一个当贝市场APK文件,将U盘插到电脑上,然后打开U盘里的当贝市场APK文件,进行安装。

当贝市场安装完成后,打开这一软件,在搜索框输入小学同步课堂首字母“XXTBKT”,再点击下载即可。

当然,除了小学同步课堂,当贝市场还有其他适合不同年龄段学生的教育软件,大家可以自行下载,简单方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