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鼠”愿万象更新,达尔优鼠年版游戏鼠标限量发售

 2020-02-18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庚子鼠年是生肖纪年,在新元伊始之际,达尔优以“鼠”肖为题,推出牧马人EM915PRO鼠年特别版双模游戏鼠标。国风色彩浓郁的“鼠”元素,个性独具且亲切可人,灵动的“身姿”侧身远望,尽显得意、欢喜。现已全网发售的达尔优EM915PRO鼠年特别版双模游戏鼠标,限量2020支,愿小伙伴们新的一年里“鼠”到福来。

达尔优牧马人EM915 Pro鼠年特别版双模游戏鼠标设置了极简的黑、白两色机身,以金、银两色的线条刻画出独“鼠”一帜的老鼠图案,略带版画及剪纸风格的“老鼠”跃然纸上,就像小时候所见年画或窗棂贴画上的机灵形象,亲切而美好。

拥有出色的外观,其内在也毫不逊色,牧马人EM915 Pro鼠年特别版搭载达尔优定制PMW3336高阶游戏引擎,拥有12000dpi的分辨率,提供了150ips追踪精度和50G的加速度,稳定的性能、足够强大的自定义宏功能,强悍性能保证助你火力全开,无往不利。

EM915 Pro鼠年特别版双模游戏鼠标采用有线/2.4G无线双模式连接。Type-C接口的有线传输模式,使用同时可以为鼠标尽显充电;游戏级2.4G无线连接性能同样稳定,提供了有线连接一样的毫秒级响应速度;内置的930mAh可充电式锂电池,满电状态下可连续使用8天(每日使用4小时为例,实际情况依电池放电特性、用户使用情况及计算条件而异)。

2020年的开始并不那么尽如人意,但是正如常说的那句话——“冬天总会过去,春天必定来临”一样,生活依然充满希望,即使前路未明,仍愿我们能满怀感恩,不断前行,爱(2)你(0)爱(2)你(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