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看资深技术宅为您解密电子白板品牌排行榜

 2020-02-20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代的发展,让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方方面面都有了更高的要求。这一点对于办公环境来说也是毫不例外,伴随着各种提升办公效率的商品的推出,电子白板则是其中备受瞩目的一个。今天我就给大家露露身手,盘点一下“草根权威版”的电子白板品牌排行榜。

促使我今天盘点这个电子白板品牌排行榜的关键原因,其实是我发现科技发展到如此666的地步,还有许多公司的会议室依然用着传统白板和投影仪作为会议的主要载体。天哪,unbelievable!别说投影仪分辨率那么低,图文根本看不清楚。白板上也是擦了写写了擦的,要是这都能看请记住的话,这视力怕是通过飞行员测试了吧!(捂脸)

当然除了这些以外,会议记录会后必须有专人整理还要送达每个与会人员等等,就这些繁琐的事情,知道你已经迫不及待想看我整理的电子白板品牌排行榜了......

电子白板是一个较新的产品,它汇集了尖端电子技术、软件技术等多种高科技手段研发的高新技术产品,相对于投影机、普通白板,电子白板有其自身的优点。而以提升企业运转效率,促进企业更好的升级转型作为核心价值之一的会议平板,则是电子白板的集大成之产品。不过市场上的会议平板可以说是鱼龙混杂,怎么才能在里面选出真正可靠的品牌呢?在亲自体验了多款市面上最热门的会议平板品牌,比如MAXHUB、鸿合、皓丽之后,帮大家得出了结论——就选MAXHUB。

MAXHUB会议平板集传统会议室中电视、投影、幕布、白板、音响、电脑等功能于一体,让会议室设备更为精简,具有无线投屏、智能书写、视频会议等核心功能。

不差钱 更靠谱

MAHXUB的母公司视源股份 CVTE(股票代码 002841)在今年以2018年年收入169亿的业绩入选了今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而且,据其最新的2019年半年报数据显示,公司仅在今年上半年所投入的研发费用已过4.5亿元,研发费用上亿。这么不差钱的公司还有谁?那研发出来的产品必须是精品啊。

流畅无卡顿 使用更轻松

比起其他品牌,MAXHUB可以实现4K屏幕显示,清晰度杠杠滴不说。更牛气的是采用了电容电磁双触控技术,不但用手指就可以完成操作,当需要快速记录或者精确操作的时候可以用专用的电磁笔来完成,带来如纸上书写般的畅快体验,笔画的精细度、光滑度、延时都在行业内领先。

有赠送 更划算

为什么说这次的电子白板品牌排行榜,MAXHUB能排C位?是因为相较于其它会议平板,MAXHUB是本人体验过的,唯一一个提供云资料夹的。纪要云端共享无需购买,免费提供 2GB存储空间,便于信息的存储,避免资料散落。这种“赠送”,等于说白捡个便宜啊。

综上,MAXHUB的确是电子白板品牌排行榜中值得选择的会议平板,良心推荐,值得拥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