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全玻璃iPhone外壳 iPhone外壳的任意面都可以充当屏幕

 2020-02-24 10: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4日讯,近日苹果手机推出了新的苹果专利产品也就是网上疯传的全玻璃iPhone外壳,据悉iPhone外壳的任意面都可以充当屏幕,当然这只是停留在专利的阶段,是否会投向市场还存在很大的变数。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一直在研发一款具有环绕式触摸屏的全玻璃iPhone。该专利被称为“带玻璃外壳的电子设备”,美国专利号为20200057525,专利包括该物体的外观图。根据这份专利的描述来看,全玻璃iPhone外壳其实是由多块玻璃组成,但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整体。

除了表面上无缝的iPhone带来的美学好处外,所有的玻璃都可能具备显示功能。专利中继续说:“玻璃外壳形成了手机的多个侧面,这可能会促进或实现许多传统外壳无法实现的附加功能。网友笑称:一看就是摔一下修不起的那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