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魔力耳朵少儿英语外教语音评价功能新升级 学员可随时查询历史报告

 2020-02-25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魔力耳朵少儿英语针对“外教语音评价功能”进行了迭代升级,新升级的语音评价功能增加了“查询入口”,在魔力耳朵少儿英语个人中心小程序—课表—已上课程页面,设置常驻入口,家长和学生可随时查询历史学习评价报告,帮助孩子巩固知识点,查漏补缺。

个性化外教语音点评报告 孩子学习情况一目了然

据了解,魔力耳朵少儿英语于去年10月份上线了外教语音评价功能。该功能不仅包含魔力耳朵的真人外教语音评价,外教老师会在上完课后针对每一位学员情况进行个性化点评,鼓励学员大胆开口,还会进行简单纠音;还包含了课堂知识点反馈,家长可以陪孩子一起跟着老师的语音反馈,复习跟读单词、句型等,帮助孩子巩固知识点,反复加强记忆。

升级前,魔力耳朵少儿英语学员每次上完外教课后24小时内,家长可在微信上收到该堂课的课堂反馈报告,本次升级后,家长通过个人中心小程序—课表—已上课程页面,即可自行查询课后反馈报告,还可随时查询历史报告,方便家长了解孩子课堂学习状况,帮助孩子对症下药去复习。

值得一提的是,魔力耳朵少儿英语报告还会反馈孩子上课的视频片段,如果孩子出现了不在摄像头里、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家长也能随时了解孩子的学习状态,跟进调整。

爆款口语跟读训练营 每月21天1V1纠音

除了外教主课的语音评价报告,魔力耳朵少儿英语还有真人老师1对1进行纠音点评。在魔力耳朵的明星爆款“口语训练营”产品,每月21天,跟随外教老师模仿跟读,在微信群内上传打卡,每天都会有专业八级以上的纠音老师为孩子们进行1V1纠音点评,纠音内容包括孩子的发音语音和语调等。

据了解,魔力耳朵少儿英语口语训练营以外教主课教学内容主题作为核心跟读主题,辅助主课教学,内容融入孩子周围的生活场景,并切入爸爸、妈妈、老师、同学等角色,用最纯正、地道的美语表达输出,不仅有效巩固孩子学习知识,同时也能让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进行高频应用。

而魔力耳朵少儿英语通过这种简单高效渗透式的学习方式,不仅让孩子将开口说英语成为一种习惯,成为生活中非常自然的一件事情,并且通过老师的语音鼓励,也让孩子更加自信发声。

对于语言类学习,语音点评是学习环节重要的一部分,可以提高学员的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在魔力耳朵少儿英语,语音评价贯穿每一个环节,无论是课前预习,还是课后报告,亦或者课后练习,每一环节都会穿插语音评价,为孩子尽全力提供专业的学习辅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