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牛蚁400电话,助力企业提升招聘力

 2020-02-25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招提升企业招聘力,90%以上企业都在用!

二、三月份是企业招聘的高峰期,牛蚁小编收到了不少应聘者和招聘者的吐槽,有趣的是,收到的吐槽并不是应聘者的能力不够又或者是招聘者招不到合适的人选。

应聘者吐槽:“招聘公司电话拨不进”,“公司电话太不正规,有防备之心”......

而招聘者们则无奈员工手机绑定客户信息,员工离职后导致客户流失,给企业带来了一定的损失;也无奈着无数电话导致公司通讯成本过高,浪费了时间,降低了效率。

牛蚁小编很能理解大家复杂的心情,其实一个400电话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那么400电话是什么?

400电话是专为企事业单位设计的全国范围内号码统一的虚拟电话总机,400电话总机只负责处理呼入的电话,不能外拨。话费由企业和拨打400电话的用户分摊,拨打方仅支付当地市话费。400热线体现了企业服务意识,是信誉和实力的象征。

那它和我们前文提到的烦恼又有什么关系呢?不要急,牛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功能:

1. 避免占线问题。企业400电话不会出现占线的状况,免去了电话繁忙时占线的问题。

2. 打造企业形象。企业400电话简单易记,且可以有效提升企业宣传推广效果。

3. 号码终身携带。企业400电话自助管理,方便快捷。企业不用担心员工离职后客户随之流失,号码不用变更,且可以终身携带。

4. 通讯成本低。主/被叫分摊付费的方式,有效杜绝了恶意呼叫导致的成本过高。

经过牛蚁小编的科普后,相信大家对400电话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些困扰,牛蚁特推出了牛蚁400电话。

牛蚁400电话为满足广大企业用户需求,将价格远低于市场水平,资费降到低至0.09元/分钟起。同时,牛蚁400电话增值业务种类齐全,同样享有超低优惠。更助于企业与应聘者之间能取得及时联系。

400电话不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还能提升企业的服务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为企业的长期市场发展奠定坚实的客户和口碑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400电话

相关文章

  • 易号网搜索400电话 给企业一站式的服务

    网络时代的不断发展,拉近了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商业信息变得更透明化,选择优质的服务网站更利于企业发展,一个优秀的企业不只是管理技能,更重要的是企业信息的传递,一通电话全部搞定,400电话是企业与客户之间最好的交流平台

    标签:
    400电话
  • 易号网400号码,是您的企业名片

    作为企业人,你一定需要知道400电话。其不仅仅是一个号码,更是一张企业的名片,开通一个400号码,对于企业建立形象,给客户留下印象来说十分重要。提到400电话,顾名思义就是400-开头的电话号码

    标签:
    400电话
  • 牛蚁400携手腾讯云,助力企业高效营销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营销,400电话则在企业营销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无论是品牌形象还是口碑与服务上,400电话都帮助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一定的优势。400不仅仅只是一个号码,更是高性价比的企业级呼叫中心,解决企业通信管理问题;400不仅仅是几个数字的组合,更是企业展示给社会的“名片”,是企业营销必备的利

    标签:
    400电话
  • 400电话办理,海量号码在线选,超值优惠等你来

    企业的生存与发展,赢也竞争,败也竞争。企业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若是能拥有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以此促进良好的企业形象的树立,那么对企业本身的发展来说是否更有利呢?

    标签:
    400电话
  • 牛蚁400电话:四个步骤,教你如何提升企业形象

    近年,无数中小企业飞速增长又悄然灭亡,企业失败的原因离不开经营模式的不规范和企业形象的未树立。人靠衣装马靠鞍,经营一家企业同样需要被完美包装一番。如何树立企业形象被谈的天花乱坠,但根基很少被谈及——企业400电话。

    标签:
    400电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