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视达无人店亮相德国EuroShop,畅想未来零售

 2020-02-27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16日-20日,第二十届 EuroShop 2020 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盛大开幕。作为AI+零售科技公司,SandStar视达携手法国知名零售企业HMY在本次EUROSHOP展出了我们的全套无人店解决方案。

EuroShop是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零售行业展会之一,此届EuroShop吸引来自60多个国家超过114,000名全球的专业观众,共同探讨未来零售发展的新技术、新方向。

本次视达展示的无人店解决方案,是视达的四大明星产品之一。通过在商店内加装深度摄像头进行改造,普通商店即可升级智能商店,消费者可获得“拿了就走(Grab and Go)”的便捷购物体验。扫码开门、选择商品、出门自动支付,仅需三步即可完成购物:

1、扫码(或刷卡、人脸识别),商店门口闸机自动打开

2、进店随意选择商品,日用品、零食…一应俱全

3、走出闸门,手机自动完成支付并显示账单

视达为本次展会搭建的无人店,主要基于计算机视觉动态识别技术。商店顶部部署的摄像头矩阵,可以分析图像或视频等底层数据,从中提取与人体动作相关的信息,判断消费者在店内的全部购物行为,包括识别已购买商品,未购买商品等。

拿取又后悔的商品,可异位归还

不管商品多小,摄像头统统“看”在“眼”里

与传统商店比起来,视达无人店解决方案,将彻底取代条码/RFID/收银员的存在,具有成本更低、商品种类限制/摆放限制少、识别率更高的优势。

与AmazonGo等“多传感器”的无人店解决方案相比,视达的无人店解决方案成本大幅降低,仅为AmazonGo的1/20。

此前,视达在迪拜GITEX、海南、首尔等地均有无人店项目落地。

视达无人店在本次EuroShop的惊艳亮相,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其中蕴藏大量商机等待深挖,为视达在德国等欧洲市场的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视达无人店内的可实时捕捉人体骨骼的屏幕及摄像头,在本次展会上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在人体骨骼显示大屏上我们可以看到,消费者的拿取、放回等行为时的头、肩、四肢关键点清晰可见。

据介绍,人体骨骼行为数据是实现店内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基础数据之一,除用于综合判断是否消费之外,还可以用来分析消费者在货架前放回商品、停留犹豫等行为,从而为运营人员提供选品、陈列时的洞察和决策依据。

人体骨骼分析是视达“智慧门店分析解决方案”下属功能之一,与消费者人群画像监测、进店会员识别、区域客流监测、店员服务监测、人脸识别定制广告推送等多项内容一起,构成了一个较为全面的智慧门店分析解决方案。

以计算机动态视觉识别为技术基础,以人、货、场全域数据采集及分析为手段,视达的最终目标是助力线下实体店像电商一样,构建线下场景的消费漏斗,指导门店的精细化运营,实现线下门店的精准营销和收益增长。

视达的智慧门店分析解决方案,曾先后被某知名连锁便利店、中石化加油站、可口可乐等知名企业选择,用于加持便利店、加油站等消费场景的智慧化经营,在实际运营中为经营效率的提升作出巨大贡献。

SandStar视达成立于2016年。凭借优秀的商业化落地成果及前沿的技术研发,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双高新认证,是中国最具商业化潜力的人工智能公司。

基于最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SandStar通过对线下零售经营中的人(顾客)、货(商品)、场(店铺)等要素的全面数字化,让一切场景智能起来,最终实现从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分析到数据优化的零售全流程生态体系的闭环。至今已为20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AI零售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人便利店
无人店

相关文章

  • 支付科技大突破,无人零售成为未来消费发展的必要趋势

    2017年无人零售行业迎来了井喷式发展,整个行业预计吸纳了近200亿美金投资,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一场长达3年的疫情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寒冬。率先进场的资本和企业都一直亏损至今,随着2023年“乙类乙管”的实施,无人零售行业似乎重新迎来了曙光。无人零售是未来消费发展的必要趋势,2021

    标签:
    无人便利店
  • 无人零售回暖!看云拿×罗森如何弄潮逐浪,玩出新花样?

    2016年进入大众视野,2017年掀起投资热潮,2018年行业遇冷,此后重又淡出视野、低调发展。而在经历数年的起起落落后,无人零售这一充满争议与质疑的业态,终于在频繁的政策发布中迎来了最强回暖。

  • 爱沐资本与便利仔融资前景

    近年来,由于大型商场的数量不断增加,中小型商场在商品品种,经营项目以及经营理念的落后,加上经营成本居高不下,导致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从而引发了行业的变革,继而产生了居于超市和小型杂货铺之间另外一种新型店铺———便利店。

    标签:
    无人便利店
  • 全天福24小时无人值守智能便利店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服务

    虽然如今大型商超的商品种类多,但如果只购买一两样东西的话,去大型商超是非常耽误时间的。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各个品牌的便利店也应运而生。全天福24小时无人值守智能便利店作为24小时便利店的代表性品牌,为无数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质的服务。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标签:
    无人便利店
  • 百事可乐无人店落户迪拜,视达AI技术保驾护航

    百事可乐Pepsi®Go无人店,以安全、无缝和无接触式的方式真正提升了购物体验,让排队结账成为过去,向消费者展示了零售未来的样子,同时让全行业和消费者看到百事对未来零售的思考和布局,这一切都和百事公司长期践行数字创新是分不开的。

    标签:
    无人便利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