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官宣全画幅微单新品EOS R5参数配置,继续高端技术领域探索

 2020-02-28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难看出,数码相机领域竞争愈演愈烈,各大品牌争先推广新品,前两天佳能才曝光了全画幅微单新品EOS R5的数配置,虽然还在研发中,但是仅凭这些参数就击败了同系产品——索尼专业微单,再度将佳能品牌推向行业发展的最高点。

此次佳能官宣的全画幅微单新品EOS R5可是亮点十足,据官宣的配置来看,新产品将带有8K视频拍摄功能,镜头+机身双防抖系统,同时还提升了相机的连拍速度,电子快门最高可以达到20张/秒,机械快门也能达到12张/秒,如此高的配置直接甩开索尼专业微单几条街,势必能成为行业内的最佳新秀。

RF100-500mm F4.5-7.1 L IS USM

官宣全画幅微单新品EOS R5的同时,佳能还向外界表示今年同样会有9款RF镜头上市,你们可别小看这个RF镜头,那可厉害着呢,就拿RF70-200mm F2.8 L IS USM这款镜头来说,佳能EOS R系列专用“大三元”镜头,得益于佳能自主研发的大口径RF卡口与短后对焦距离带来的光学设计灵活性,具有非常好的机动性与便携性,镜头采用防尘防水滴结构、实施防污氟镀膜,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同时为了尽可能发挥RF卡口短后对焦距离的优势,采用了伸缩式变焦方式,实现了大幅小型化,另外今年佳能还计划推出9款RF镜头,包括RF100-500mm F4.5-7.1 L IS USM、增倍镜RF1.4X和RF2X,这可都是亮点啊,大家得盯紧点用一句我们平时经常说的话来形容,全画幅微单新品EOS R5是集美貌与才华为一体的精品,而不像索尼专业微单那样平淡无趣,所以说我们现在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码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