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政策 入企心 七贤荟“手拉手战疫”联合行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2020-03-02 11: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突如其来的“新冠”战疫打乱了鼠年开年的节奏,抗击疫情关乎人民身体健康,复工复产关乎企业生死存亡,而作为经济活跃细胞的中小企业,因体量小、抗风险能力弱,受到的冲击最大。特殊时期,国家和省市各级政府出台一系列支持中小企业的政策和措施,减轻中小企业负担,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作为高新区的创新平台,七贤荟在疫情期间迅速行动,通过多项举措为企业传递政策信息。

2月11日,七贤荟“手拉手战疫”联合行动正式启动,本次联合行动由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起,大连软件行业协会、大连市服务外包协会、大连高新区大数据协会、大连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大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联盟联合创新中心、大连高新区人力资源协会联合响应,七贤荟秘书处(大连创业工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具体执行,致力于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为中小企业搭建携手战疫、共渡难关的协同平台和政策支持。

统筹防控疫情与复工复产是当前时期的重要方向,七贤荟“手拉手战疫”联合行动启动以来,七贤荟秘书处一方面积极对接防疫物资,一方面通过政策宣传,帮助企业及时、全面了解重要政策信息,发挥了传递政策、联通政企的积极作用。

为将政策送到更多企业心中,十多天来,七贤荟秘书处制作了30多张海报,张贴到高新区生态城十几栋商务楼宇,编辑设计了40多张早晚报、30多张宣传用图、2个宣传H5、1个MG动画、15篇微信文章、34篇官网消息在网络上不间断推送,形成了密集的宣传攻势,努力把政策送到更多的企业手中。其中,仅《大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稳定生产经营的政策措施》解读H5浏览量就超过了13000次,转载量达1100多次。同时,七贤荟还利用早报、海报、H5、长图、MG动画等多种形式对这项重大政策进行批次推送。

在“手拉手战疫”联合行动启动以来,七贤荟贤言荟语每日早报承担了即时发布各级政策通知的重要使命,每日撷取企业关注热点编辑最新消息,通过联合行动单位推送到近千家会员企业手中。

疫情期间,七贤荟密集举办两次“贤言荟语分享沙龙”宣传重大政策,解读办理方法。2月18日,第七期贤言荟语分享沙龙聚焦“大连高新区防疫期间特色融资产品和政策解读”,联合区金融办,邀请到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大连农商银行7家机构集中介绍抗疫融资产品,845人次在线收听。2月21日,第八期贤言荟语分享沙龙聚焦“大连市防疫期间税务、医保、社保的政策及办理”,秘书处邀请高新区税务局、大连市医疗保障事务服务中心高新区办事处、大连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高新区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开展税务、医保、社保的应对疫情政策解读,有3384 人次在线参与。每次沙龙结束后,秘书处及时整理内容与问答,形成推广图文便于企业转发、查阅,把工作做实做细做透。

作为大连高新区倾力打造的创新文化与思想交流平台,七贤荟始终把联通政企,融合发展作为使命和责任。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战疫中,七贤荟凭借既往的积累和奉献的主人公精神,发挥出了高新区创新平台的价值和作用。疫止同心,益企同行。七贤荟愿与政府和企业一道共克时艰,迎接柳暗花明、春暖花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融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