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全画幅专业微单佳能EOS R5魅力何在?这里为你揭晓

 2020-03-02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们都说一个人的魅力来自于其外在的形象和内在的气质与修养。而我们今天说的主角是一款全画幅专业微单,就是佳能官宣正在开发中的EOS R5,它的魅力就来自于它精制小巧的机身和内在的顶级软硬件配置,也正是缘于它的这种魅力,从而赢得了无数摄影爱好者的追求。

作为佳能EOS R系统新一代全画幅专业微单相机中的首款机型,凝聚了佳能多年自主相机开发经验累积的CMOS图像感应器、影像处理、光学以及其它先进技术。据悉,此次开发中的佳能EOS R5将配套所有RF镜头。基于EOS R系统的核心RF卡口而开发的RF镜头,RF镜头借助与RF卡口一致的54mm大卡口直径以及RF卡口短后对焦距离等优势,实现了画面整体的高画质与光学系统的小型化。

(佳能新款镜头 RF100-500mm F4.5-7.1 L IS USM)

在此次佳能EOS R5新闻发布中,佳能还计划在2020年推出9款RF镜头,包括RF100-500mm F4.5-7.1 L IS USM、增倍镜RF1.4X和RF2X。RF100 -500mm F4.5-7.1 L IS USM作为一款望远镜头,其定位应该为较高端的红圈“L镜”,搭配未来将推出的RF 1.4x以及RF 2.0x增距镜,将为有望远拍摄需求的用户提供更好的运用弹性。而不断完善的RF镜头群实际上更扩展了EOS R系统的成像表现力,为EOS R5提供了更多的应用场景。

在看到佳能全画幅新品EOS R5正在开发的消息之后,有些影友也会将它与索尼全画幅微单A7R4加以比较,但从目前来看,A7R4有不少方面被网友吐槽,比如操作困难、高感较差、色彩虽有改进,但还是不满意等等,这也更加凸显出佳能EOS R5的优势。

目前佳能并未完全公布EOS R5的所有参数,因此,佳能EOS R5还有哪些让人惊艳的功能,只有留待它上市之后揭晓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码相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