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采购季开启,高性价比阿里云服务器购买指南

 2020-03-03 10: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云服务器正常直接去官网买,价格并不友好,最便宜的都要几百块一年,配置还很一般。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阿里云的服务器呢?小编给大家推荐针对新老用户的两种优惠方案。

重磅福利!阿里云2020上云采购季活动开启,新用户享特惠,云服务器突发性能t5 1核/2G/1M/40G版首年74.43元起。除了云服务器优惠,阿里云还针对数据库、安全产品等业务内容推出相应的优惠措施。

此次阿里云面向新用户推出的特惠产品云服务器突发性能t5适合个人开发者和小型网站。1核2GB云服务器只要74元/年,一次性买3年更便宜只要184。高性能的2核4GB 50GB磁盘 5Mb带宽的云服务器也非常便宜购买3年只要901元,现在购买云服务器还送云数据库和对象存储。

阿里云采购季地址:https://www.aliyun.com/sale-season/2020/procurement-new-members?userCode=4sjktvpe

2.阿里云云小站内的云服务器,云小站内很多特价云服务器与新用户上云活动内的重复,但云小站内有两大特色是新用户上云所没有的。分别是云服务器代金券和9折优惠券及香港云服务器。

目前云小站提供五种代金券供大家领取,且大多数代金券是不限新老用户的,推荐大家先领了代金券再说。

阿里云云小站地址: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4sjktvpe

因为前期推广,所以新用户购买阿里云有折扣是很便宜的,但是第二年的续费会恢复原价,而且推出的很多活动都是要求新用户购买的,笔者就曾经踩过这样的坑,第一年新用户非常便宜,第二年续费的价格是第一年购买的很多倍,但是网站已经搭建上去了,迁移费时费力,只能以高价续费。所以在这里推荐大家从节省成本考虑,尽量买的配置高一点的云服务器,时长尽量选3年。当然如果只是临时用用,选择一年也可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