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回应封杀钉钉 已恢复其外链的正常跳转

 2020-03-04 10: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4日讯,健康码的出现,居民不再需要重复填报健康表格,高速路口和小区卡口工作人员也更加便利,实现了“无接触式”查验,降低了感染风险。但是近日据各地网友反映“健康码”无法在微信端打开疑似被微信封杀,微信回应封杀钉钉并表示已恢复其外链的正常跳转。

3月3日,多地反馈,“健康码”无法在微信端打开了。随后有消息称“原因是微信全面封杀钉钉的域名,造成浙江等24个省市的健康码在微信端无法正常访问。”“健康码”的技术提供方阿里方面核实此事称:“原因是微信全面封杀钉钉的域名,造成浙江等24个省市的健康码在微信端无法正常访问。”

腾讯方面表示,经核实,钉钉域名dingtalk.com一直可正常访问,3月2日晚,杭州健康码出现无法直接跳转,是因为该码标记了口令类信息“吱口令”,触发了《微信外部链接管理规范》中的第17条“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微信方面还表示,已在3月3日上午联系并建议服务提供方调整,目前对方已在指引下完成整改,已恢复其外链的正常跳转。

2月13日,杭州市政府曾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杭州健康码,并支持微信、支付宝、钉钉等多个端口打开,方便市民领取。“健康码”是以真实数据为基础,由市民或者返工返岗人员通过自行网上申报,经后台审核后,即可生成属于个人的二维码。该二维码作为个人在当地出入通行的一个电子凭证,实现一次申报,全市通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