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入到新手机?恢复方法大公开

 2020-03-05 15: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入到新手机?现如今,我们更新新手机的速度越来越快了,但换机之后,带来的问题就是通讯录等数据,要如何转移到新手机中呢?今天小编就针对这个问题,教教大家如何将手机通讯录导入到新手机。

方法一:利用 SIM 导入

如果你的通讯录数据是存储在SIM卡上的,就可以直接将SIM卡从旧手机中取出,然后再插入新手机,接着在设置中找到“通讯录”选项,进入后再点击下方的“导入 SIM 卡通讯录”即可。

方法二:通过 iCloud 导入

iCloud是苹果手机提供的云端备份功能,想必大家都知道它支持同账号,不同设备的数据同步,因此我们可以先在旧手机上打开 iCloud云备份功能,然后在新手机上登录同一个Apple ID,再开启通讯录按钮,点击“合并”即可。

方法三:利用第三方软件 恢复并

如果已经误删了通讯录中的联系人,也别着急,可以先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进行恢复再导出,我们只需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官网:http://www.kxbox.com/) ,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将手机连接至该软件,然后在数据项选择界面中点击需要恢复的【通讯录】图标,并等待系统扫描。

进入恢复界面后,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软件帮我们找回的已经删除的手机联系人,黑色字体显示的是我们目前存储在手机上的联系人,选中我们需要恢复的通讯录好友,再点击右下角【恢复到设备】即可。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软件特色在于人工服务,线上一对一对接服务。

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根据个人需求选择相对应的数据恢复服务,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双方确认数据找回效果即服务结束。

手机通讯录怎么导入到新手机?这些实用的小方法,你都记住了吗?其实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不仅可以帮你恢复通讯录,还可以找回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等多项数据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通讯录导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