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手机通讯录不小心丢失了能否找回?快速恢复通讯录方法

 2020-05-21 18: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通讯录不小心丢失了能否找回?手机通讯录不小心丢失了,能否找回?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都会遇到手机的卡顿或者死机,在出现这些情况后手机里面的数据会因受到运行问题造成丢失,那么如果手机通讯录经历这个情况丢失后该怎么办?今天小编搜集了几种方法,来帮助大家解决这类问题!

方法一:通过QQ同步助手找回

手机通讯录不小心丢失了能否找回?找回的概率相对还是比较大的。

具体步骤如下:

直接下载一个QQ同步助手,安装好之后直接登录,登录进去之后点击左上角的选项,再进行下一步,点击进入通讯录,找到导入联系人,选择导入SIM卡联系人,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选择历史号码找回,选择相应的日期即可。

方法二:icloud找回

手机通讯录不小心丢失了能否找回?这个方法相对于动手能力强的朋友是可以自己去操作,方便简单!通过iCloud找回具体步骤如下:

直接在网页上打开iCloud官网,然后直接输入我们的id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再直接进入手机iCloud页面,找到通讯录开关按钮关一下,再重新打开这样丢失的通讯录就重新回到手机上了。

方法三:通过专业人员操作

手机通讯录不小心丢失了能否找回?如果大家动手能力不强或者通过自己的方法没有找到想要恢复的数据,那么建议各位寻找专业的技术人员操作!这样可以大大提高恢复的概率。

在这里小编推荐大家使用“恢复大师”,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首页选择对应类目,下单成功后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一对一帮大家找回丢失的数据,可以达到很高的恢复概率!

专业恢复手机通讯录的方法

1.苹果手机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首页选择“通讯录”即可。

2.手机内安装了应用宝的用户直接在应用宝搜索下载“恢复大师”,预约方式同上。

3.搜索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进入之后点击左下角“立即预约”,同样选择“通讯录”恢复。

4.恢复服务电话400-887-1866,网址:www.huifudashi.net。

手机通讯录不小心丢失了能否找回?以上是小编搜集到的几种通讯录丢失后的 恢复方法。前两者简单易操作,但是恢复的概率不是很大,而相比较最后一种方法不见简单易操作,恢复概率更是比前两者要高很多!所以在这里小编建议重点放在最后一种方法上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通讯录导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