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Facebook员工确诊 西雅图的一员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020-03-06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6日讯,据外媒报道Facebook员工确诊,据说这个已被确诊的员工是位于西雅图的一员工,这个是Facebook首例已知感染病例。

据外媒最新消息,Facebook公司3月4日称,西雅图的一名员工被诊断出感染新冠病毒,这是该公司内第一次已知的员工病毒感染案例。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和英国《卫报》均报道了这一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名员工来自Facebook外部承包商,他最后一次出现在Facebook“体育场东部”办公区是在2月21日,该办公室将关闭到3月9日,Facebook公司鼓励员工在家工作到3月底。

公开资料显示,Facebook(中文译为脸书或者脸谱网)是美国的一个社交网络服务网站 ,创立于2004年2月4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2012年3月6日发布Windows版桌面聊天软件Facebook Messenger。主要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