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百鸿播咖小程序为何备受市场追捧?

 2020-03-06 10: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播从产生到现在短短几年的时间,经历了一阵高速的野蛮生长,各类直播平台层出不穷,这样情势下,百鸿旗下播咖小程序一经面世就备受市场追捧,是何原因呢?让我们一同了解一下:

刚毕业一年的斜杠青年升升说:省时

我是个花钱比较洒脱的人,大学时空闲时间比较多,就开始撰稿和设计赚取零花钱。毕业之后,初入职场,消费水平随之增高,我成了月光族,靠工资根本难以维持生活,所以想找机会赚点外快。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加入了桑妮。

桑妮这款产品有多好我就只说一个数据:日销3300瓶,月销10万瓶!这么高的销量可不是吹出来的,而是产品本身真的好,顾客的复购率很好。但是这年头,酒香也怕巷子深,平台为我们赋能,斥巨资上线了播咖小程序。直播操作特别简单,根本不用下载app,微信一键关联就能进入。粉丝通过看我的直播就能直接在直播间里一键下单,支付十分便捷,我在后台看收入也是一目了然,直播过的内容我还能通过一键分享给粉丝观看。播咖让交易更便捷,也让我的财富之路更加通畅。在副业上省下来的时间,我都用来学习继续提升自己,遇见播咖,遇见百鸿,真的太幸运了。

全职主妇桑桑说:省力

前些日子刷微博,赵薇上了热搜,她参与李湘的直播,宣传自家酒庄酿的红酒。直播中的李湘带动全场,活跃气氛,卖力的用她多年主持功底阐述着产品的卖点,成功hold住全场。有人议论,赵薇和李湘沦落到要靠直播挣钱了,直播卖酒,真是拉低档次。很多人嘴上说着职业无贵贱,其实心里都装着鄙视链。熟不知,在海清等明星还在苦恼中年女演员无戏可拍、流量小生颜值下降转型困难的时候,主持一姐李湘很早就做起了直播,每周至少一次,每次销售额都能突破千万。

直播这么火爆,我也一直想参与进来,可苦于无门,目前市面上那些直播平台想要转化变现着实得下一番大功夫,我也实在没有精力琢磨。百鸿为我们市场经销商推出直播小程序播咖,终于能让我大显身手了。在播咖上直播不需要颜值才艺,也不需要费力做精致内容吸粉段子,像我这样的,有空就上去推广一下产品,平台还会分配流量帮助我进行曝光,完全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直播的互动更直观,也更加方便我和粉丝建立信任。粉丝们看到我自己使用桑妮产品的效果好,一来二往自然就成交了,我也真正做到了一手抱娃一手创业两不误。

56 岁的退休陈阿姨说:省心

起先是我做起了桑妮代理,我也跟着用,效果是真的挺好,我的眼袋消失了,皱纹也少了,整个面部都充盈了些,不少老姐妹儿还以为我去整容了。也是在女儿的带动下,我也成为了一名桑妮的代理,因为我自己就是活广告,销量也一直还不错。

我们之前宣传产品都是通过文字、视频、图片,最近公司为我们上线播咖小程序,使用起来效果完全不亚于抖音快手。我不会直播,前期就是把别人直播的内容放在我直播间里,然后加上我的产品,别人通过我的直播间进行下单购买,特省心。我也算是跟着公司赶了一回潮!

素人直播超越了传统的 " 先产生流量,再把流量商业变现 " 的模式,个体本身就是基于人格特质的IP 资源。而5G直播时代的来临,是必然的趋势,卖货已经从线下沟通,线上图文,短视频,社群,到直播卖货。省时省力更省心,这看来就是直播平台众多,百鸿的播咖小程序依然备受市场追捧的原因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