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线上复工,高效通知为企业远程协作添砖加瓦

 2020-03-06 15: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伊始,形势严峻的公共卫生事件扰乱了人们惯常的生产生活,尽管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地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成效显著,但是随着疫情现阶段已经逐渐在全球范围内蔓延开来,防控工作仍需严格进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为确保社会生产经营活动正常运行,各企业纷纷开展线上办公模式,在充分保障人员安全的情况下,维持业务正常运转。

在当前特殊时期下,各类远程办公软件、平台利用率首创新高。面对空前旺盛的社会需求,许多知名远程办公软件也在不断完善其远程办公服务能力。在科技的加持下,功能完善、操作便捷的各种远程会议软件、在线文档协作平台大大缩小了距离给人们日常工作、学习带来的影响。虽然技术降低了远程办公的壁垒,但是要使其更加高效运作,幕后少不了更加精细的管理与协作,如日常工作下达、工作汇报、工作成果展示、跨部门沟通协作等。

由此可见,在企业远程办公过程中,沟通往来的效率对成果产出速度与质量有着最为直接的影响,而企业沟通高效与否则有赖于沟通工具是否给力。以云通信服务商梦网科技旗下的通知王为例,梦网通知王是专门为满足企业及行业在会议、活动等场景下,以通知为核心,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基于手机号码的高效通知服务。通知王聚合了短信、富信、语音、音视频和APP消息等通讯能力,将办公应用与梦网云通信技术服务完美融合,把更全面、更高效、更安全的沟通协作方式引入企业日常管理。

基于不同企业有着不一样的企业风格,因此在远程协作上,各企业也有着相对应的特色化需求。而梦网通知王不仅聚合了多种通信能力,还有着丰富的应用场景来满足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功能特点和场景通知。梦网通知王能支持个性化信息群发,不仅可发送交通、住宿、用餐、坐席、集合地点等事务性消息,同时其智慧语音功能也能通过语音指令来创建会议、活动通知,发送短信,拨打电话等。更富个性化的消息推送,在确保沟通时效性的前提下,大大降低了企业主的沟通成本。

梦网通知王是梦网科技打造的云通信产品之一,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沟通协作平台。作为云通信行业的龙头企业,梦网科技自成立以来,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变革,一直深耕于企业消息通信领域,并取得了显著成果。在当前疫情防控阶段,梦网科技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除对湖北疫区捐赠了价值600万元现金和物资之外,梦网通知王也携手梦网视信云会议,为所有企事业单位提供通知发送、事务提醒、活动事项数据统计、音视会议、在线直播等线上协同服务,聚力所有通信能力,让企业共同畅享5G时代一站式通知协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远程办公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