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带货,难道要变身“罗佳琦”?

 2020-03-06 17: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6日消息,有博主爆料称罗永浩可能是在某宝开了一家公司,以后将在淘宝做直播带货,主文化和数码产品领域相关。届时,罗永浩可能将变身“罗佳琦”。罗永浩宣布将开直播的消息不胫而走,人们纷纷猜测难道罗老师要学李佳奇直播带货?

而在罗永浩微博上,他还置顶了一项投票,内容是大家买东西会不会看电商直播,或者大家看电商直播会不会买东西,投票的结果是2.7万人表示不会,8784人表示偶尔,1357人表示经常,不知这样的投票结果是否会让罗老师打退堂鼓呢。

至于是什么原因让罗永浩进军直播圈,大概率是为了挣钱还债。锤子科技在最落魄的时候欠了银行、合作伙伴以及供应商约6亿元的债务,其中有一亿多是他无限责任的担保贷款,也就是说这部分钱必须要他自己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