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未来进军直播带货行业?

 2020-03-07 12: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7日报道,近日,罗永浩在微博转发过关于直播的微博,还搞过一个投票,主题是“你们买东西时会看电商直播吗?或者你们会看电商直播买东西吗?”值得一提的是,这问题被置顶了一段时间。

看上去,罗永浩对直播带货产生了浓烈的兴趣,并且有去做的意愿。

自从罗永浩不做手机,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去年罗永浩一共就在两场发布会上现身,一场是2019年年初的快如科技发布会,一场是2019年年末的鲨纹科技发布会。

近两年,直播带货火了,谈及直播带货,不得不想起一个人物,淘宝带货一哥李佳琦。

但从群体上看,李佳琦主要面对女性群体,罗永浩若进军直播带货行业,或许可以弥补男性看电商直播的空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