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菜鸟裹裹发起暖心“秒收货”倡议,携手商家共度严冬

 2020-03-10 12: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菜鸟裹裹发起“一秒收货”倡议书,倡议收货端的买家们能在收到满意货品后第一时间按下“收货”键,让商家们能够及时收到货款盘活店铺,给他们一些支撑下去的力量。

用“一秒收货”传递温暖

显然,这个冬天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别的,是一个所有人都在翘首以待春天到来的严冬。人们总说“严冬会过去,春天总会来的”,但是我们也都知道此刻的严冬并未过去,春天也尚未完全到来。

虽然现在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控制,严格的管控和高度的配合让我们战胜困难,但特殊时期下的黑天鹅效应还在继续。为纾解商家经营焦虑,缓解资金紧张,帮助商家跨过特殊时期的严冬,3月8日,菜鸟裹裹在线发起“秒收货”倡议书,希望通过买家的及时收货举动,解救商家燃眉的危机,携手共度严冬。而很多爱心买家在看到倡议后也第一时间回应,加入秒收货,与商家一同努力渡过难关。

为了感谢爱心买家的支持,菜鸟裹裹还准备了价值5000万元的VIP会员月卡作为答谢。

“一秒收货”倡议得到热烈回应

网友纷纷表示“听菜鸟裹裹的,我来秒收货”

对于很多人来说,宅在家的时期里是快递拯救了自己的断粮时光。事实上,在整个疫情期间,物流是支撑起城市半运营阶段的重要力量。而快递员也早早地便投身于日夜兼程的运输工作中去,是站在第一线复工队伍里的逆行者。

感受到了全力运输中快递员们的辛苦付出,也为了帮助商家们度过这段黑暗时期,买家也心存感谢。当菜鸟裹裹发出“一秒收货”的倡议时,许多买家网友立即热烈响应,纷纷表示“听菜鸟裹裹的,我来秒收货”,并用实际行动将未收货的列表清空。这座城市,因为一个简单而微小的动作变得更有温度。

也希望更多爱心用户能够响应菜鸟裹裹的倡议,收到满意的商品后尽快在菜鸟裹裹APP,手机淘宝等平台上进行确认收货,共同加入到此次温暖行动中来。因为你的第一时间确认收货,便能给商家带去生机。大家一起用一个善意的举动使这个城市更有爱,共同期待春天的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千亿快递巨头IPO,快递江湖会有新变化吗?

    文/一灯出品/节点资本组国内快递行业又一玩家即将IPO。6月16日,极兔速递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如无意外,这家估值达到1300亿元的独角兽将成就港交所今年最大一项IPO。极兔2015年成立于印度尼西亚,2020年将业务拓展回国内,在激烈的红海竞争中,3年后递表筹备上市,整个历程共计不过8年时间。与顺

    标签:
    快递公司
  • 菜鸟高飞,先攻自营

    近日,快递行业又有大事发生了。

    标签:
    菜鸟物流
  • 自营快递+全球布局,菜鸟展露新野心

    本就红火的国内快递市场,迎来一位新玩家。6月28日,菜鸟2023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菜鸟集团CEO万霖宣布了两项重磅消息:一是菜鸟集团已经获得快递牌照,将推出自营快递业务“菜鸟速递”;二是菜鸟将加速国际快递的发展,对海外重点区域进行深耕。2013年,阿里巴巴联合四通一达、顺丰等快递企业,成立了菜鸟网

    标签:
    菜鸟物流
  • 官宣自营品质快递服务,菜鸟显露“鸿鹄之志”?

    菜鸟迎来分拆发展后又一重磅动作。6月28日,菜鸟在全球智慧物流峰会现场,宣布推出自营的品质快递业务:菜鸟速递。菜鸟集团CEO万霖确认,已经获得“快递牌照”。菜鸟速递的推出处于一个特殊的背景下,它作为阿里拆分后上市条件最成熟的业务,已在5月获得阿里巴巴董事会批准启动上市计划,同时又在6月初拿下申通快递

    标签:
    菜鸟物流
  • 拼速度、服务、数智化,快递企业618多路出击

    随着大促活动的临近,外界的目光也再度聚焦至快递行业。

    标签:
    快递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