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智慧屏引领行业风尚 小米电视跟进取消开机广告

 2020-03-11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满心欢喜地打开电视准备追剧,首先映入眼帘的却是漫长的开机广告,真是大煞风景。智能电视的普及在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隐含许多“阵痛”,开机广告无疑是其中最为用户深恶痛绝的一点。最近,据媒体报道,有网友发现了一种强制取消小米电视开机广告的方法,并且已经试验成功。此消息一出,即刻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各大厂商纷纷涌入智能电视这个行业里,与此同时,价格战也就成为了厂商们夺取市场份额的筹码,但随之而来的在智能电视上无孔不入的广告,也是让消费者们头痛不已。厂商们大钻“灰色地带”的空子,强行植入开机广告的行为已经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然而,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智能电视时,事先并不知道每次开机都要面对不能跳过、不能关闭、不能快进的广告。忍无可忍的消费者想找厂家给取消,才发现“请神容易送神难”。

有不少用户明确表示,宁可看蓝屏,也不要看那些花里胡哨的商业广告。针对这一现象,近日,江苏省消保委约谈了多家智能电视企业,虽然已有一些企业明确表示会整改但是仍有甚者对消费者反映强烈的开机广告问题无动于衷。

目前市面上没有开机广告的产品屈指可数,值得一提的是,荣耀智慧屏作为电视行业的一个新进者,自上市以来便取消了开机广告。这种做法一来抓住消费者痛点,明显跟同业其他选手做出差异化亮点。二来也彰显了荣耀智慧屏开机速度之快。荣耀智慧屏致力于开创电视未来,以科技创新提升用户体验,以“质”取胜,由“芯”出发,可谓是行业的一股清流,为整个电视行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荣耀智慧屏作为一款大屏产品,不仅搭载了AI升降式摄像头等多项黑科技,其音画质更是赶超同行业其他产品。作为一款千元机,荣耀智慧屏还支持万元产品才能搭载的MEMC动态画面补偿技术。鸿鹄818智慧芯片,为其提供了强大的运算能力、感知能力、交互能力、通讯能力、信息处理能力,让未来智慧屏的应用场景有了巨大的想象空间。其中魔法控屏和魔法闪投两大功能开创了大小屏交互的新方式,让用户可以用操作手机的方式来操作智慧屏以及快速触碰投屏的新体验,真正实现了在家庭场景中设备之间的无缝联动,也获得了广大用户、媒体的一致好评。

不以用户的“默认消费”来牟取暴利,以技术创新和更好的体验来吸引用户,这才是电视行业健康发展的道路。取消开机广告既是民心所向也是大势所趋。小米电视这种见贤思齐的做法值得赞赏,期待未来有更多企业行动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