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新浪微博营销利用微信群吸引加群引流方法介绍

 2020-03-16 14:51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利用微信群吸引加群引流

群里的比较好的聊天截图要随时截取下来,放在这里是最好的一个吸引力,没有人会选择孤独,进入超话的人本身就是倾向于群体。

为了防止触及超话的规则,前期尽量使用微博私信去交流。

引导对方去公众号找到“我”的联系方式,然后拉他们进群。

至此,就完成了全部的转化,而且也在微信里建立了初步的一个社群。

不管是以后发文章也好,建立个人品牌也好,都有了一定的基础。

这里面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每天坚持发文,在此我有几点建议:

文中尽量多一些关键字,微博用户习惯搜索内容,所以关键字直接就决定了你的博文的搜索范围。

话题+文字正文+视频/图片正文+@某一个微博的用户昵称。

经常玩微博的朋友可能知道话题和@de 含义,不知道的朋友我在这里解释一下:

所谓话题,就是微话题,在发布一条信息的时候,要提到某一个话题就要用“#话题的名字”这样的格式来发布。

比如法医秦明是个话题,我们发布一个关于法医秦明的视频或者图片的时候,就可以用#法医秦明#的格式发布。

这样发布的含义就是:你发布的这条微博,竟会作为这个话题其中的一条相关微博,有点类似于论坛的主题帖。

你的这条微博,是关于这个主题贴的微博,这条微博的中心思想,就是你提到的这个话题,你发布的这条微博,就叫做话题微博。

有时间尽量去培养自己的实时号。

好处:

实时号发布的内容会直接出现在公共区域,只要内容好很容易上热门。

方法:

多发优质内容,平时生活、情感类型的都可以,切记不要发营销信息。配图很重要,切记渣像素,图片像素越高,越显得精美好看越好。

4、微博的权重规则

首先说说什么是权重:

权重其实就是一个账号的等级、经验、质量。

账号的权重越高,上热门的机会也就越大。

如何给账号加权:

平台也是需要人去维护的,所以平台也就会对那些积极响应平台政策以及平台新功能的用户更多的福利,而这些福利无疑就是增加其账号权重了。

如何避免被降权:

既然有加权,势必就会有降权,这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雷区。

任何一个社交平台,用户体验永远是第一位,维护平台利益是第二位。所以,在使用平台的时候一定要遵守平台的规则。

5、注意事项

以上这五点注意事项建议打印出来贴在显眼处,最怕的就是辛辛苦苦做粉丝,一朝回到解放前。

平台允许的,咱积极响应。平台制止的,咱坚决不碰。

这就是原则

人设很重要,初心很重要,共鸣很重要。

这三点做到,粉丝就来了,虽然前期可能不多,但对于新人来说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最后,想和大家说一下:

可能真的很多同学不看好微博,微博确实不是对新人最友好的内容平台,但是这不妨碍微博成为一块流量汲取的营养地。

无论是娱乐圈、体育圈、游戏圈还是名人圈,所有人都活跃在微博上,但我们却觉得微博没有前途,是他们的问题,还是我们的问题。

所以,千万、千万、千万,重视微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