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联动云租车存在哪些羊毛,我们该如何薅?

 2020-03-17 12: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国内出租车三强:神州一嗨联动云,老牌的神州一嗨自不必说,有很多线下实体店,虽然取还车很麻烦,但是有人的服务,更放心。

时代变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自主快捷的做消费决策,貌似更重要!联动云凭借3分钟让你开上炫酷SUV,成了租车行业一朵奇葩,毕竟,刚开始大家做共享汽车都是新能源,只有他家用的是十几万的观致!

最骚气的是,在联动云租车,600分芝麻分就免押金了….既可以按分钟租也可以按天租,服务网点也多,基本步行10分钟就能取车用。

现在,我来透露下怎么薅联动云的羊毛:

第一是,188元大礼包,输入“我爱宝能”就能领取免费的用车券,我也是醉了,联动云难道和宝能有裙带关系??不过前段时间春节回家,试了一下确实管用。

第二是,随便填一个号码注册,就能领取免费的试驾礼包,也是88元,这不要太爽好不好。

第三是,时下还有送口罩的事,注册后联动云给免费送口罩,这个硬通货,你稀不稀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租车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