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停课不停学,51Talk在线英语备受家长青睐

 2020-03-17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延缓了全国各地大中小学开学。为了避免学生们荒废功课,教育部提出了“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全国因此掀起了在线教育的风潮。而以51Talk为代表的在线教育机构借助其师资、技术及产品等诸多优势,在这场疫情下,凸显其风口潜质。

《中国互联网青少儿英语教育行业洞察2019》数据报告指出,51Talk以72.7%的品牌知名度位居排行榜首位;在用户满意度方面,51Talk在非一线城市的用户满意度高达66%,超出第二位近13个百分点。51Talk已跻身在线英语教育头部行列,并深受用户青睐。

俗话说的好,遇一良师胜读万卷书,教师业务素质的高低、人格魅力的大小,都对孩子的学习产生深远的影响。51Talk师资均为经过重重选拔培养的优质菲律宾外教。所有菲律宾外教录取率低至3%,93%具备本科学历,超过7%教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从教学能力来说,菲律宾使用英语的人口比例占到了92.58%,并且英语是菲律宾的官方语言,由这些从小就学习英语的菲律宾人中,严格优选出的外教,英语水平和欧美外教几乎没有差别。

在保证优质的教学质量前提下,选择高性价比的在线教育机构,对于家长来说非常重要。菲教高性价比,也让家长们不再为价格而犹豫不定。51Talk的菲教课程价格仅为欧美外教的三分之一甚至四分之一,但是其教学质量却与之不相上下,甚至在教学态度、亲和度等方面还更有优势。因此,51Talk在整个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中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优势,也成为越来越多家长的首要选择。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未来在线教育必将越发迅猛发展。51Talk也将凭借其高性价比课程赢得更多中国家庭欢迎,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1talk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