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疫情期地产的新模式:全面连接互联网思维,增加数字化营销覆盖

 2020-03-17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黑天鹅来袭,城市按下暂停键。在此背景之下,线上认购、VR看房、直播卖房正成为楼市新风向。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的调查数据显示,截至3月中旬,已有84%的房企“转战”网上售楼处,还有8%在筹备中。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房地产行业处于艰难时刻,但市场需求依然存在,如何转危为机,提前锁定客户抢占市场,将是房企的必修课。新经济形势下,企业营销越来越向社会化转型,“用户”和“渠道“也越来越相融合。

实质上这是一个从了解市场、熟知市场到推广市场的过程,其中关键点是客户。加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于客户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搭建售前客户跟进,售中销售管理,售后服务延伸的营销管理“利器”。

1 、实现客户全流程、端对端的在线。

从初次触达消费者到留存转化,跟进到访、认筹认购及签约售后……以客户全生命周期为主线贯穿全价值链;以促销售促回款为中心,全面引入社交化平台,增加客户粘性,拓宽业务触点;以移动化提升销售效率,实现业务高周转。同时给营销人员提供分享传播的工具。

2 、通过数据的收集,对客户和置业顾问的行为进行分析判断。

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摒弃传统从意向客户开始的方式,转而向上一级,从潜在客户出发,利用大数据对购房者行为习惯、偏好、消费力等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在增加转化率的同时,提升获客效率和成交速度。

3 、第三通过微信小程序等手段,营销人员可以更好地接触和管控潜在业主,实时跟踪客户的付款和按揭状况,从而提高回款效率,更好的扩大公司现金流。

相对于以往割裂的、只关注于企业内部后台管理的营销系统,加推全新打造的营销系统通过客户在线的方式,促进了产品功能的完善,数据流程的打通和内部业务的梳理。通过小程序和公众号串接系统,从前端到后端,以客户驱动的方式,重新营销管理平台,将管理、流程、数据有效整合。这不仅方便了客户,更是同步完成了企业内部管理系统的提升优化,可谓一举双得。

4 、全员营销,助力业绩目标达成

全员营销虽好,管理却始终是个难题。即使有硬性任务和考核指标,也避免不了「任务难以真正落实,效果无法实时监控」的尴尬境况。一来销售需要对接的客户既多且杂,一忙起来就容易忘事;二来无法确切地统计具体的获客效果,难以优化后续的推广方向。

在加推线上销售系统上发布任务,任务接收人将第一时间收到消息提醒,你还可以设定任务提醒的频次与时间,及时提醒同事按时完成任务。 在推任务中心查看所有由你发布和你收到的任务,获客效果和完成进度一目了然。线上销售系统的全员营销基于企业给予员工力量,通过app端让leader发布推任务,任务直达每个员工,实现共同推广,效果进度实时监控,让获客效果看得见。

全员营销是一种非常棒的模式,人人参与,充分调动和发挥每一个人的聪明才智,群策群力。一个人再怎么厉害也敌不过一个团队,一个人可以走的很远,走的很快,但是你要比谁走的更远的话,那么一定是团队,而不是某几个人。

对新 术应 用、新客 、新 业务 模式的好奇和探索,是信息化 对业务 最大的支持,也是信息化投 的最大意 。期待在 条道路上加推数字化 营销 平台能 一路前行,不断突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思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