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报!「10万只口罩免费领」答疑在这里!(一)

 2020-03-18 16:1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天乐通达的运营商——乐偶(杭州)网络有限公司的员工可是忙坏了。又要接听来电、又要分口罩、又要打包、又要答疑……

不过为了服务各个中小企业,帮助大家顺利复工,这些也不算什么。针对后来的留言以及电话里咨询比较多的问题,我们来给大家做解答。

提问的最多的问题之一是: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否为了收集用户信息?

我们理解中小企业负责人的担忧,确实有很多不良商贩通过免费送或低价售卖的活动来套取用户信息,但我们可以保证,乐通达此次10万只口罩免费领活动绝不会存在这类问题!

一、遵守国家规定

国家有明文规定的信息安全法,狭义上是预防信息犯罪的刑事法律规范的总称,广义上包括了以下十二点:

1、网络信息安全应急保障关系

2、信息共享分析和预警关系

3、政府机构信息安全管理

4、通信运营机构的安全监管

5、ISP的安全监管

6、ICP(含大型商业机构)的安全监管

7、家庭用户及商业企业用户的安全责任

8、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进出口监管

9、网络与信息安全标准和指南以及评估监管

10、网络与信息安全研究规划

11、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管理

12、网络与信息安全监控

内容涉及到了信息安全的方方面面,乐偶作为一家合法、懂法、守法的企业,绝不会也绝不可能违反国家相关法律规定,来做出损害大众利益的事情。

二、理解企业困境

作为一直将中小企业视为服务对象的营销系统,乐通达员工深知各个阶段中小企业都会面临哪些困难。以当前为例,疫情来袭,中小企业不得不推迟复工,导致损失巨大,且面临着客户流失的问题。

而如今,疫情渐渐好转,不少企业已有复苏迹象,但却又面临着缺少医疗用品、企业员工上班有一定危险的问题,因此乐偶才通过这次活动,将口罩分发给有需要的中小企业来解决复工口罩问题。

三、延续公司业务

乐通达营销SaaS系统能够帮助传统企业实现【不见面销售、无接触服务、数字化运营】,是通过互联网来促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需要各个中小企业生意人进行申领口罩的网站正是乐通达营销SaaS,通过申领口罩的过程,客户也可以体验我们的营销SaaS系统,感受数字化运营的魅力。

在当下,线下营销环境不友好,中小企业转型数字化营销很有必要。与其图文宣传百遍,不如通过推广免费的体验版来让客户实践,走出转型第一步。

综上,请各中小微企业放心申领口罩,不必担心信息泄露问题,我们会保障每一家企业、每一位员工的信息安全。

目前已有一批口罩申领完毕!已经注册但还未提交材料的企业,也可以添加辅助人员的微信来加快申领,我们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企业!

活动报名:

关注【官微社交官网】微信公众号,切换到输入模式,回复【领口罩】,即可获取领取地址。

注意:获得领取地址后,请按照步骤进行操作。

由于申请企业较多,如要获得加速审核,请在公众号中留言,发送您的公司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号码来获得优先审核权。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