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微博用户数据遭泄露出售!

 2020-03-20 10:2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博被业内大佬爆出用户信息数据泄露,数据涉及用户 ID、手机号、性别、地理位置等,被人扒了个底朝天。

近日微博有业内大佬爆出,微博1.72 亿条账户信息数据被泄露,并被不法人员公开出售,泄露信息涉及:用户 ID、用户手机号,发布微博数、粉丝数、关注数、性别、地理位置等,连微博老大哥“来去之间”都中招了!

在随后微博方面也回应称:数据泄露属实,这次事件或是由于微博在2019年被人通过接口“薅走了一些数据”,而不是所谓的“数据拖库”不涉及身份证、密码,对微博和用户使用没有影响,目前微博已经及时强化安全策略。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文章

  • 新浪微博“私信留言收费”:私域引流危险了

    其实微博私信收费其实我倒不担心,松松担心是很多互联网大厂平台也学习这种收费模式。毕竟企业微信已经开始收费了。到时候如果私信都收费,你们懂得……

    标签:
    新浪微博
  • 微博新智者价值榜结果揭晓!今年最值得关注的AI企业、产品、人物都在这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中国的人工智能领域也在经历快速变革,并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研发和应用市场之一。人工智能是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技术,在助力中国产业升级、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袭来的变局中,微博、新浪新闻与清华大学新闻学院元宇宙文化实验室联合发布“新智者

    标签:
    新浪微博
  • 话题阅读量3527亿!梅西球王加冕夜,微博共建热点引爆池

    微博在世界杯的“热搜批量制造”逻辑:从“边看边聊”到共建热搜,从围观明星球员到超话互动,足球带来的快乐在此集结、沉淀,无数传播爆点的出现,也就成为必然。作者|刘珊珊编辑|杨铭伟大如阿根廷诗人博尔赫斯,也写不出如此精彩的英雄诗篇。卡塔尔卢塞尔体育场的世界杯决赛中,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的比赛后,阿根廷时隔

    标签:
    微博
  • 微博:不缺热点、流量,缺的是转化口

    微博需要再造一个爆款,来突破内容社交平台的“变现”天花板。据Tech星球报道,微博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兴趣互动社区App“星球”,该APP是一款拥有百万级的兴趣社区,涵盖本地、生活、二次元以及互联网社区等领域的;业内普遍认为“这款集齐微博社区、明星等内容做场景衍生的产品

    标签:
    微博
  • 平台经济变局:更爱“社会人”

    企业需要根植于社会土壤中,在时代脉搏上跳舞。

    标签:
    新浪微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