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微信团购群怎么做?宝妈的创业选择

 2020-03-26 12: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9年开始,微信团购群特别火,尤其在疫情之后,大家不便出门购物,很多人在家也没事多,更是推动了微信团购群的发展。很多人在家没事尝试通过微信团购群购买商品,觉得有意思,也建立了微信群进行团购,还真有人购买。其实,原因很简单:

1、你拉的微信群本身很多人都是认识的,有信任基础。看到你推荐的东西,并且你自己在用,所以别人也就购买。

2、微信群里很多推荐的商品,因为是工厂直供,减少了中间环节,所以销售价也就降下来了,所以你对比在商超的价格,还是实惠的,同样的东西,谁都不想多花钱。

3、微信群,最大的价值:把你不知道的好东西推送到你面前!

原因,原本你没有想要购买商品,但看到有人推荐,而且看上去不错,正好你也有这需求,也就有了购买。比如:水果、零食……

而且,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团购的生态骤步形成产业化。

2019年沸点天下联合蓝门4458举办了数十场社群团购大会,将各类优质的货源供应商聚集一堂,分享了经验,共享了资源,让行业交流更顺畅。

2020年,沸点天下联合蓝门,将之前总结的实战经验,编成《微信团购群的4大模块10大模型》方便大家学习。

又通过二个解决方案,将微信团购群的货源汇聚起来,通过每日团品4458展现出来,方便各个平台在线选品。同时,启动了云仓一件代发,让微信团购群的团长无需再囤货,只需要每日团品4458上选品,然后发布到微信团购群,汇聚了订单,根据实际的订单量再上每日团品4458上下单,发货即可。团长再也不用订货、囤货、打包、发货这些繁琐的事,只需带好团队就可以轻松创业。

教你3招如何快速找到货源

一、手机端(移动端)

移动手机端,主要以微信作为入口

关注公号:“4458”或“每日团品”

进入后,点击“在线选品”

特点:365天在线选品,快捷

二、电脑端(PC端)

通过域名 www.4458.cn 访问

通过 首页或产品分类页选品,了解产品的笔记及供货价、团购价

特点:批量选品,当然电脑端方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营销
团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