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玖云平台虚拟小号外显真实手机号码接通率提升59%

 2020-03-26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近期看过电视剧《安家》的观众应该发现了,剧中的房产中介一直在为客户找房子、联系客户带看房子的,房中介行业每天做的最多的工作就是打电话带看房,进而签约成交。其实,不止房地产行业,很多行业都需要联系客户与新老客户通过语音电话来打交道,营销和推广自己的产品,比如教育行业;或者通过语音电话来提供专业服务,比如法律咨询行业等。

那么,相对应的,电话成为这些行业开展业务的首要工具。如何利用电话这种语音通信方式把整体业务拓展效率提高,企业通信成本降低,成为各大企业的提升企业价值,赋能企业发展需要思考的问题。

大众通信——13年企业语音通信服务提供商,在17年就已经推出了一款虚拟小号语音服务产品,该产品立足于大众通信的玖云平台系统,将话机与玖云平台的语音能力通过IP网络连接起来,可为客户提供通话轨迹及录音,支持WEB、APP及CRM接入,以及直拨呼叫。企业业务员发起呼叫后,玖云平台为每次通话随机匹配一个手机小号X,业务员及顾客可以通过该号码建立通话。该方案不但可以隐藏通话双方的真实联系方式、支持客户回呼,还可外显真实手机号码X大大提升电话的接听率,适用于门店业务电话及营销电话场景。

玖云平台虚拟小号产品在各大行业的应用

房产中介行业

房产中介往往在拨打客户电话时会遇到这样的情况,100通电话,可能只有30%的人会接听,其他70%会拒接。为了高效提升接通率,虚拟小号成为房产中介最重要的通信办公工具。玖云平台虚拟小号在房产中介行业实际应用中,可做到坐席员工在WEB、APP、CRM等系统点击呼叫,玖云平台发起双向回拨,客户来电显示手机号,大大提升电话接通率。坐席员工手动拨号,通过玖云平台直接呼叫目标客户,无需对接客户管理系统,客户来电显示手机号,大大提升接听率。客户如果想要回呼,可通过手机通讯记录中的X手机号可找到对应的企业业务员工,客户意向不错过。

教育培训行业

教育培训行业营销推广线上线下齐发力,最终获取到的客户名单需要统一去电确认客户意向以及邀约客户签约,包括老客户唤醒时,需要大量联系老客户,但固话在很大可能会被拒接,且一城市拨打另一城市客户电话时的显示地址还是不同城市,更导致固话容易被投诉,一旦投诉固话即被关停了。而虚拟小号营销方案让后台通过拨打客户电话时,客户的来电显号为手机X号码,该号码为真实的手机号码,即拨打出去的号码外显是真实的手机号码,如果客户回拨回来可以找到相对应的客服人员,以此快速提升邀约电话的接听率和转化率,接听率翻倍提升。

法律咨询行业

法律咨询行业,包括心理咨询、医疗咨询等行业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而现在互联网化后的这些行业,更多的是以音频电话的方式,触达用户,与用户交流。通常在电话咨询中,涉及到保护用户隐私,而虚拟小号方案提供的手机X号码,同时满足双方隐藏真实号码信息的需求,确保双方真实手机号码不可见,只通过第三方真实的手机号码X进行联系通话,用户隐私不泄露,目前在互联网法律咨询行业,包括心理咨询、医疗咨询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关于玖云平台

玖云平台是大众通信最新推出的通信能力开放平台,通过提供通信能力的接口,让企业通过几行代码的接入从而实现通信功能。此前大众通信一直聚焦于语音技术的研发,多年以来,在证券、基金、银行、保险、物流、房地产、电子商务、教育培训、科技、互联网+等领域向众多企业提供商务语音服务,目前服务的企业客户达数万家。玖云平台得益于大众通信一直以来在语音技术领域的研发经验,其语音产品的技术实力拥有绝对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二手房交易越来越冷,自如向业主抛出橄榄枝

    刚刚过去的10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二手房成交量依旧低迷,要么出现了两位数的环比下滑,要么勉强维持在环比基本持平的局面,刺骨的寒意已经不需要再做赘述。

  • 房产电商刮起直播风

    随着各行各业纷纷涌入直播间,直播涉及的领域也在不断扩大,逐渐形成了“万物皆可直播”的盛景。房地产作为支撑国家GDP增长的超大型行业之一,在经历了近些年的各种冲击之后业务进展明显受阻

  • 这十年,链家交给杭州的答卷

    城镇人口增至1020.3万、GDP全国十强、高新技术企业数超万家......这十年,杭州的发展日新月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踏步迈进“两个先行”新征程,城市核心竞争力与日俱增,生活幸福感越来越强。

  • 坚持稳健发展,海伦堡集团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砥砺前行24载,海伦堡集团始终坚持稳健发展的道路,在房地产行业不断努力前行,在前几天颁布的“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上,海伦堡集团凭借过强的综合实力,位列第420位的殊荣,发展实力备受业界认可。

    标签:
    互联网房产
  • 房企打响“保交战”

    7月以来,一场风波正席卷地产行业。6月30日,江西景德镇市恒大珑庭业主发布告知书,明确该项目若没在10月20日前全面复工,全体业主将于11月起停止还贷。一石激起千层浪,长沙、武汉、南昌、郑州、西安等地业主纷纷效仿,牵涉恒大、新力、世茂等多家房企。

    标签:
    互联网房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