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众托帮第四届会员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及产品优化升级公示

 2020-03-30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3月24日晚,众托帮平台以线上直播方式组织召开了第四届会员代表团第一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19名会员代表团成员(13名正式代表、6名候补代表、2名由于个人原因未能参加)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以全体大会形式召开。

会议直播期间,参会代表们学习了《众托帮会员代表团章程》,表示高度认同,并就产品升级板块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同时,会上众托帮向参会代表们简要介绍了公司产品、互助计划、2019年全年度以及2020年第一季度互助情况、社群规划等,代表们对众托帮平台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以下是本次大会的会议纪要。

本次会议对众托帮产品主要进行了以下四个方面的升级和优化:

一、将糖友互助计划合并入全*抗癌互助计划

1、目前糖友互助计划中会员风险的发生率相对较低,且长时间加入的人数少,权益少。因此本次产品优化调整拟将糖友互助计划并入全*抗癌互助计划,合并后原计划会员的保障卡将做如下处理:

(1)加入糖友互助计划中会员,未加入全*抗癌互助计划的会员合并后自动加入全*抗癌互助计划。享受全*抗癌互助计划的互助权益,原糖友互助计划的互助权益失效,观察期自会员加入糖友互助计划的的日期开始计算。

(2)已加入糖友互助计划和全*抗癌互助计划的会员:会员两个计划的账户的余额进行合并,观察期按照加入时间较早的计划进行计算。

(3)已加入全*抗癌互助计划,但未加入糖友互助计划的会员:会员的互助权益不受影响。

目前糖友互助计划没有正在处理的互助申请,自2020年4月1日0时起,平台将不再接受糖友互助计划的互助申请。同时,平台也会不断进行自我优化,发现会员更大的需求点,开发更贴合会员实际需求的计划,解决会员的需求痛点。

二、已加入以下三个计划的会员自4月1日起自动加入爱*终身互助计划

已加入百万大病医疗互助计划入门版、综合意外互助计划以及全*抗癌互助计划的互助会员,自4月1日起自动加入爱*终身互助计划,享受爱*终身互助计划的互助权益(若因意外或疾病身故最高享40万互助金),2020全年免费,免管理费,免分摊,所有费用均由众托帮承担。

若会员欲退出爱*终身互助计划,可在2021年1月1日以后不充值,当发生首次互助金分摊后,余额为0则自主退出。

三、新加入爱*终身互助计划的互助会员2020年全年免费

自4月1日起新加入爱*终身互助计划的互助会员,2020年全年免费,免管理费,免分摊,所有费用均由众托帮承担。

四、自4月1日起新加入以下三个计划的会员30日后自动加入爱*终身互助计划

自4月1日起新加入百万大病医疗互助计划入门版、综合意外互助计划以及全*抗癌互助计划的互助会员,30日后,自动加入爱*终身互助计划,享受爱*终身互助计划的互助权益,2020年全免费,所有费用均由众托帮承担。

若会员欲退出爱*终身互助计划,可在2021年1月1日以后不充值,当发生首次互助金分摊后,余额为0则自主退出。

本次互助计划的调整事项于2020年3月26日-3月31日进行公示,如公示期间无异议,本次产品优化升级计划将于2020年4月1日0时开始正式执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保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