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51Talk靠谱吗?教学效果怎么样?

 2020-03-30 17: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51Talk,想必大部分人都知道。作为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领导品牌,中国第一家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企业,51Talk在中国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特别是随着近一年来,51Talk学员经常登上联合国气候大会、浙江卫视、湖南卫视、希望之星全国总决赛等各大场合,更是被大众所熟知。

但对于还不了解51Talk,家里又有学英语需求的家长们来说,常常会问“51Talk靠谱吗”、“51Talk教学效果怎么样”之类的问题。51Talk在线英语到底怎么样?

51Talk自2011年创立以来,曾先后获得真格基金、DCM、顺为资本、红杉资本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的投资,并于2016年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在业务上,51Talk专注真人外教一对一在线英语培训,截止目前已累计拥有1000万注册学员,20000多名金牌外教,超过4000万节高品质外教课。

据中国社科院与权威媒体南方周末共同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调查报告》显示,在“在线英语产品品牌表现”中,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市场表现最好,其品牌知晓率、使用率、最常使用率均高于同类品牌,位列第一。

在线教育的核心是师资,51Talk高性价比的优质菲律宾外教,历来受到同行业的艳羡。在师资选拔上,51Talk严格把控优质外教通过率,只用最顶尖的3%。在51Talk的所有在职外教中,近93%具备本科学历,7%以上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

由于菲律宾与中国没有时差,劳动力成本低,且菲律宾人天然的热情、耐心以及良好的服务意识,所以51Talk的菲律宾外教一直深受中国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教学质量也在行业内名列前茅。据TalkingData发布的《2019年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研究报告》显示,51Talk在多项排名中领先,用户留存和口碑转介绍率更是排在第一位。

英语作为一门语言,不仅需要好老师教导,更需要高频次的练习。跟着外教虽然可以轻松锻炼口语,但由于其高昂的课单价往往让很多家长望而却步。不过,在51Talk却不用担心此事,同样的价格在其他家只能上一节课,在51Talk却可以上3-4节。平均每节40元起的优质一对一外教课,基本上每个家庭都负担的起。

在51Talk,孩子们不仅可以跟着优质菲律宾外教学英语,还能够跟着他们一起领略海外的精彩世界,了解异域文化,学习为人处世哲学。

其实正如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所言,51Talk不止为单纯的教孩子学好英语,更希望帮助孩子通过语言之窗,打开自己更宽的人生视角,用英语去对话世界,改变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1talk

相关文章

  • 三度盈利,51Talk稳了吗?

    9月8日,51Talk发布的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在众平台烧钱不止的K12赛道里,51Talk再次实现盈利。而资本市场对于表现惊人的51Talk再一次抛出橄榄枝,发布财报后股价微涨。

    标签:
    51talk
    在线教育
  • 后疫情时代的51Talk,盈利是否只是昙花一现?

    51Talk的扭亏为盈得益于菲教一对一业务在低线城市下沉战略的成功执行、新冠肺炎隔离期间学生在家上课时间增加以及大家对在线教育更多地认知。虽然51Talk表示出其未来可能盈利的前景,但目前集中强运营而没有更多战略的布局,反而给投资者添了几分忧虑。

    标签:
    51talk
  • 停课不停学,51Talk在线英语备受家长青睐

    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延缓了全国各地大中小学开学。为了避免学生们荒废功课,教育部提出了“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全国因此掀起了在线教育的风潮。而以51Talk为代表的在线教育机构借助其师资、技术及产品等诸多优势,在这场疫情下,凸显其风口潜质。

  • 51Talk终于盈利了:未来依然层层大考

    3月9日,51Talk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公司在四季度首次实现整体盈利,同样这也使得51Talk成为K12英语教育赛道首个盈利的公司。第四季度可谓是51Talk最为亮眼的时间,GAAP净收入为150万元

  • 51Talk乘一带一路之东风,破普惠教育巨浪

    合作既是方式,也是出路。自2013年“一带一路”战略提出6年来,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经济贸易、政治金融、文化教育等领域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其中在文化教育合作方面,国家相关部门在2018年发布了《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

    标签:
    51talk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