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实体商家与其盲目开展线上生意,不如498元入驻点购广场

 2020-03-30 20: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陆续复工之后,街上的客流量虽然多了,但大家都是行色匆匆,不像往常那样会进店里消费。街上唯一的景象,是周围几位销售首饰、美妆、进口零食的店家们聚在一起,戴着口罩聊聊天。受疫情的影响,现在很多生意都转战电商渠道,未来流量只会越来越贵。

在未来每个实体店都是O2O

现阶段,一些O2O平台的获客成本越来越高,实体店们急需转型线上,开展线上生意。一场疫情让“线上生意”的商业模式已悄然在多个行业兴起,这本是应对疫情的无奈之举,却加速了传统商业的转型。在未来,每个实体店都将会成为O2O。

事实上,实体危机,是传统零售实业在面临电商冲击、消费习惯多元化时必然会经历的衰退。在这个优胜劣汰的过程中,一大批固守老旧销售模式的门店倒下去,必然会有新的实体门店,以别的姿态站起来。

498元加入点购大平台,共享2亿用户流量

据有效数据显示,重视线上线下的消费连接,优化和丰富既有经营模式,是实体店抢占未来市场的关键。为了重振线下行业信心,振兴实体经济,帮助实体店搭建与消费者线上沟通与交易的桥梁,点购集团推出“498元入驻点购广场”计划,号召广大线下实体店把门店入驻到点购广场,开展线上生意。

实体店只需498元,就能加入点购大平台,共享2亿用户流量。除此之外,还能扩大线上门店范围,向全国用户展示门店地址、经营范围,享有入驻广场四大权益。最重要的是可在线上对外展示门店优惠,通过“展示门店隐藏折扣”的方式吸引消费者,引发消费行为,更好地帮助实体店转型升级。

总体趋势而言,就是尝试多业态经营以打造立体零售格局,让实体门店在点购广场上最大限度地发挥经营优势的附加值,从单一的线下实体走向线上线下融合的多渠道业态模式,以实现共享客流,优化资源配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2o平台
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