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颜网携手银行推出“优质企业90+账期计划”

 2020-03-31 14: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国内行业内率先成立的化工颜料全产业链电商平台,中颜网从前身到正式创立,到运营发展,到现在,已有二十余年历史。作为行业内,深耕厂家,代理经销渠道,B端企业,从单一的颜料到整个化工原材料产品种类。中颜网有着广泛而良好的业界口碑。

2020年开春,整个世界已经发生了数次黑天鹅事件;诸如中东石油事件,美国股市数次熔断事件等。整个世界目前正在遭受金融波动,制造业原材料供应波动,泰国,哈萨克斯坦等国粮食限制出口令,医疗供应不足等等方面影响。

2020年,是原本整个世界制造业朝工业4.0迈进的重要年份,也是中国制造业战略升级迈向4.0的重要年份。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为了全面支持化工原材料产业复工复产,保障化工整体产业链,在上级主管单位工作支持下,中颜网通过大数据,全产业链供应运营,与原有广东浙江战略合作银行,四月份正式推出“优质企业90+账期”计划,即,通过银行授信,企业授信给符合资质的企业以更长的原材料(颜料,染料,塑料色母粒等)采购周期计划。战略扶持,支持化工原材料产业。保障原材料供应企业稳定供应,保障企业就业,保障企业正常有序经营。

作为化工原材料行业企业,中颜网已经涵盖整个化工颜料贸易价值链的综合型全产业链服务,包括颜料贸易、物流、仓储以及供应链金融、大数据服务等。截至日前,中颜网合作的化工厂已达132家,大型代理贸易商超35家,行业客户累计超过10000家,遍布中国27个省份及262座城市。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中颜网,鼓励行业内经营企业,跨界经营企业,加入中颜网大家庭。鼓励更多优质企业,享受产业扶持政策,积极推动产业快速复苏,发展。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中颜网与战略合作银行加大战略投入,不仅是复工复产保就业的需要,更是对中国制造业战略升级的需要。期待中颜网“优质企业90+账期计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金融数字化转型将驶向何处?存储如何保驾护航?

    存储技术、产品与方案创新,成为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力点

    标签:
    互联网金融
  • 2023(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 会在京召开

    2023年5月10日,一场关于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方向的盛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国是制造业的大国,在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型之路上,工业互联网发挥着助推作用。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洗礼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正在不断赋能我们的工业生产,从产业上下游深刻改变着社会的面貌,这些信息技术也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发布

    聚焦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持续迈出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标志性、引领性成果。为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持续释放积极效应,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20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60强角出!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结束

    工业互联,智造未来。5月5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称:数博会)组委会主办,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的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成功举行。图|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预选活动现场本次大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深化工业互联网标识创新应用,物码保镖破局传统防伪溯源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有力促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这是工业互联网连续六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工业互联网作为我国新型基础设施之一,对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发挥着日益重要的底座支撑作用。近年来,随着相关政策密集出台并加速落地,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已全面融入45个国民经

    标签:
    工业互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